★★ 2012首爾自助旅遊,來住明洞的 世宗飯店 SEJONG HOTEL ★★



會選這邊的原因是因為:
1) 住在明洞太方便了,吃的逛的真的太多太多了,所以想說短短的四天三夜就來住這邊吧!
2) 加上這的地理位置真的太棒了,從仁川國際機場到世宗飯店只要搭乘6015就可以直達飯店門口
3) 可以直接省去拖著行李跑來跑去的辛勞,真的實在是太GOOD了吧!
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優越、位於明洞Exit 10出口,真的太太太方便了!
基於此以上所述,就決定多花一點前來住這邊!
且,這一次我在AGODA訂房,還有一些優惠!所以就狠下來,直接下訂世宗飯店 SEJONG HOTEL




從仁川國際機場出來後,記得從5B或是12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斗大的6015巴士啦!
直接上車,一個人一萬韓圜給司機後就找位子坐下來,等著直達到世宗飯店唷!
大約坐了一小時後就可抵達世宗飯店的門口了!相當的方便~ 不用拖著行李滾來滾去的感覺真好。
GOOD~



世宗飯店就在『 4號線的424明洞站 10 Exit 』超級方便的啦!
出去玩到累到炸,走出來就到飯店了,真的讚到不行呀!!!



您住的世宗飯店到站了。請滾下車去Check-In~
世宗飯店的服務生相當的高大威武,都會有一個超高超帥的駐紮在門口‧‧‧
拖著行李要進飯店前,他們就會前來幫你拖到2F去Check-In唷~揪感心耶啦!!!



世宗飯店的大廳~這時的我正在Check-In中,幫我服務的小妞有隆鼻(太明顯了) 一根凸出來~好驚人~
但是他們的皮膚好好唷~~~白白嫩嫩的,身處在寒帶國家的好處耶!



Check-In後給的飯店的早餐卷喔~
但是我現在看到照片才想起來,原來有附早餐這檔事情,我在那邊的四天三夜根本就忘了這一件事耶~
怎麼這樣皓呆呀~所以請大家記得您的自身權益呀! ( 雖然我也沒有很想吃說~ ) 哈哈哈~



本次入住飯店高樓層 14樓唷!一出電梯口就看到一個木櫃,請問這木櫃是要幹嘛的呀!!!哈~



摳‧摳‧摳‧‧‧進去飯店房間前媽媽有交代,要先敲一下門喔!告訴他們我要來了! (現在是鬼故事時間嗎?!)
放心,這邊可是很安全的唷!什麼都沒有的!!!起碼我這得這幾天安全的不得了呀!!!



小桌椅之休息區,也是我個人的囤貨區!哈哈哈~ 【 咪的戰利品的休息區



這是‧‧‧世宗飯店特有的標準床!為此我還特地下去詢問,我是不是訂錯床了呀!
他告訴我們,沒有這就是你要的『 雙人標準床 』,睡了這幾天後只能說: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好睡的啦!



大家來找碴!!!有沒有‧‧‧有沒有‧‧‧
到底哪邊不對勁哩?!就是床邊的小桌子,少一張耶!哈哈哈~也太搞笑了吧!




LG 液晶電視!好耶,來看韓劇韓綜多開心呀!讚的不得了!
雖然很多人抱怨說世宗是老飯店,但是她已經很有誠意了啦~電視都更換成 LG 的耶!



茶水區,這邊的只有茶包不用錢,那個牙膏牙刷都要錢唷!忘了帶牙膏牙刷就在外面買吧!
如果還忘了買~那就只好用飯店要付費的吧!一組大約韓圜3,500(未稅價)唷!



老舊的浴室洗手間,但是世宗飯店真的有用心唷,馬桶也變成免治馬桶,浴室可以感覺到有裝修過!



吹風機 → 有提供;拖鞋 → 也有準備;浴袍 → 也有要給你穿!



最後一天,準備要Check-Out前的房間模樣 ( 已經算是整齊了 )!短短的四天三夜,就是這麼的短暫呀!



從世宗飯店 14 樓外的景致:【 2012.11.09 Day 1 】-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好舒服,但其實外面很冰冷!



從世宗飯店 14 樓外的景致:【 2012.11.10 Day 2 】- 好天氣,出個大太陽勒!好舒服呀!



從世宗飯店14樓外的景致:【 2012.11.11 Day 3 】- 今天又濕又冷!白天整個陰暗灰灰的,晚上的夜景。



從世宗飯店14樓外的景致:【 2012.11.12 Day 4 】- 灰灰的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因為要回台灣了!





★★ 世宗飯店 SEJONG HOTEL ★★

ADD: #61-3,2ka, Choongmu-ro, Chung-ku, Seoul, Korea 100-012 
TEL: 82-2-773-6000
FAX: 82-2-7554906
WEBSITE:
http://www.sejong.co.kr
鄰近地鐵站:4號線 424 明洞站 10EXIT
交通方式:可從機場搭乘Airport Bus No.6015至飯店
位置:位於明洞,購物、旅遊、商務均便利,交通超級霹靂方便
飯店設施:咖啡廳、桑拿浴、健身房、宴會廳、餐廳、自助餐廳、酒吧、國際會場、美術館、卡拉OK

如何訂房
我在這邊訂的唷~ "Agoda"!
http://www.agoda.com.tw/asia/south_korea/seoul/sejong_hotel






Hello Seoul,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