蔘雞湯絕對是我來韓國必吃的補品!
不管怎樣,這行程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這邊才可以吃到真正好吃又美味新鮮的蔘雞湯



美食組圖123,這就是我們今天補身體的地方啦!
辛苦了這麼久,畢竟來釜山不斷的再走路,真的是來練身體的,所以是時候了‧‧‧也該來補一下身子了啦!



走走走,即使不餓的我們,今天四點鐘,我們兩人就來五十年老店:南浦蔘雞湯 남포삼계탕。 



【韓國旅遊網 - 精采介紹】

自1959年開業至今50多年,南浦蔘雞湯累積出專業訣竅的眼光,
老闆親自挑選購買韓國產雞肉、糯米、錦山人蔘及其他各式各樣食材配料等,
跟著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烹煮24小時之後所熬製而成的湯汁,是南浦蔘雞湯最受歡迎的獨特口味。

另也採用特選肥美的鮑魚來製作鮑魚蔘雞湯,以及提供電烤雞和漆蔘雞湯等不同的美味菜色作為選擇。 




南浦蔘雞湯,下午四點人潮還沒有完全湧現!很好‧‧‧因為我真的不愛人多呀!
這邊的空間很大,很寬敞,所以不會有壓迫感的唷!真是用餐補身子的好環境~~~ 



點完 『 蔘雞湯 』後,就立刻飛速的送上了小菜 & 碗盤來了!好有效率呀! GOOD!



不得不誇獎一下,釜山的餐廳小菜,目前為止,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家啦!真的他們的小菜好好吃喔!
上頭照為:醃漬蘿蔔~好味!




非辣味醃漬蘿蔔~好清爽,好吃好吃~補身體需要多吃一點涼性果實~要來中合一下! 



洋蔥、辣椒 & 麵線還有辣醬! 都好好吃的小菜唷!
其中針對:麵線,韓國人的吃法是將他放在雞湯裡一起享用的唷!
但是我想要專心吃我的蔘雞湯,所以不輕易的加入麵線來攪和!哈~ 




南浦蔘雞湯本店的醃漬泡菜!喔喔!我真的覺得他好好吃喔,是我個人超愛的口感!
帶點甜甜的辣辣的,酸度也不會太重,重點是泡菜的,真的好清脆喔!吃的出它的新鮮口感~好美味唷!
這個配上我們的蔘雞湯,真的好滋味呀!



居然還有雞胗當小菜,個人覺得一般,但是他們算是很有誠意了耶!居然有這玩意!哈哈~



一般碗、鐵筷(韓國的鐵筷~用到手中超痛的哩!)、湯匙。
鐵碗 → 用來裝雞骨頭的唷~還有一些你不吃的咪呀! 
 


生辣椒 與 生洋蔥,加上辣醬好食一品! GOOD~ 



蔘雞湯,專用海鹽,一點點就超夠味!
因為雞湯來的時候,他是不會幫你調味的唷,所以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的話,就要自己加一點海鹽喔!
 


韓國的餐廳都是直接給你一瓶 " 半冰水 "!



重頭戲啦,吃蔘雞湯一定要有這個啦! 『 人蔘酒 』!
【1】可以單喝;
【2】可以加在雞湯裡!

兩者缺一不可,一定都要試試看,且建議雞湯一定要先品嚐原味後,想要加再加唷! 




蔘雞湯來了唷!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美味,真的超級好吃又補的啦! ( 我的身體要變好了‧‧‧ ) 



真的就是給你 一整隻的超級嫩嫩嫩雞 啦! 



如果味道不夠,就加個專用海鹽吧! 真的是給她好馬依希蒐唷‧‧‧ 



我說這隻雞,真的很鮮嫩,可不是說假的唷!你看看,這個嫩度,都快要將雞皮給爆開了。 好威喔‧‧‧



糯米,超級軟QQ滑咪咪的口感!好對味,他們根本就是好麻吉呀,搭配的天衣無縫的!



我們就這樣,兩個人很安靜又很專心再吃我們的蔘雞湯,完全不用交談!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啦!



蔘雞湯,就是有人蔘的唷,小小的但是是一整隻!
記得也要將他吃下去喔,這樣才會有完整的補身子功效!哈哈哈!
 


最後,也要來一杯:人蔘酒,真的超濃超香的耶!
因為喝了這一杯,害我回台灣前還特地去買了韓國的人蔘酒回家孝敬媽媽大人~ 

南浦蔘雞湯,幾乎都是韓國人來的店家,生意也是相當的好,因為快要離去前,人潮不斷的來!
且幾乎都是韓國人~ 雖然大家推薦的是55年老店,也在同一條街上的蔘雞湯,但是我覺得這一家真的很好吃喔~
跟首爾的土俗村比起來根本就不相上下呀,但是我很確定,一定是比首爾的''元祖 蔘雞湯''好吃的多多多了啦!

有機會再來釜山,南浦蔘雞湯,還是我的必備美食行程!
  



❤  
  南浦蔘雞湯 남포삼계탕    

TEL:051-245-5075
ADD:釜山市中區南浦洞3街 12號
OPEN: 10:00~22:00 
農曆新年、端午及中秋節前夕及當日 
Price:
蔘雞湯 ₩ 13,000
電烤雞 ₩ 13,000
鮑魚蔘雞湯 ₩ 18,000
漆蔘雞湯 ₩ 18,000

 

 

To be continued..... our Busan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