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天超市的瘋狂採購後,真的是累炸了!一度還想要放棄來VESTA桑拿的‧‧‧
但是最後還是與Karena在沒有吃飯的情況下,我們就出發前往VESTA 溫泉桑拿!




我們還是搭乘了地鐵來到了:中洞站 Exit 5
還是一樣的爬了很高很深的樓梯才出到了地面!!!
出來後,就要一直走走走,真的是不停的再走!走到我們都以為迷路了還在走‧‧‧
就好像在台北的士林捷運站出來一直走走走,走到了天母往陽明山的後山,再一直繼續走的樣子!
還爬了小山坡,爬爬爬,又黑又暗,加上又沒有吃晚餐,又渴又餓!!!真是累死人了呀! 怎麼會這樣呀!



最後終於經過了一個很明亮的店家,好像見到曙光一樣的開心呀!
我們還是沒有放棄的又繼續的往上爬 爬 爬的!
希望快快出現VESTA 桑拿的標誌呀!



終於,在我們爬了這一段可怕漆黑的山路約快10分鐘左右,終於看到了這VESTA的標誌了啦!



真的沒迷路耶!但是這一段路途也太瞎太累太可怕了吧!!!



這就是VESTA溫泉桑拿館啦,外面都是一推車!還有很多貴婦人的私人司機在外面等待耶!哈哈哈~
這代表這一家很厲害的意思嗎?!第一次來,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比較!
但是據說VESTA有無敵的夜景可以欣賞唷!所以基本上是有一定的品質!



價位表。
今天我與Karena就花了₩ 5,000 元來個" SPA溫泉 "!
真的挺讚的,溫泉種類很多,我們洗了澡又順便泡了湯,有分室內及室外的!
室外的可以看到傳說中超正點的夜景,我是覺得還好啦!哈哈哈!!!
因為台灣很多溫泉也有呀!才還滿美麗的呀,加上也不用 走 & 爬 這麼久勒!!!
嘻嘻‧‧‧



大約泡一泡 & 超級熱度40度的蒸氣後,就準備下山啦!
又是要用11路了!上圖就是VESTA外頭看出去的夜景啦,這在泡溫泉時,也是差不多的景色唷!
所以我真的覺得,如果交通沒有這麼順暢,不想要累自己的話,可以去新世界百貨泡湯 & SPA喔!  真的。

離開VESTA溫泉桑拿後,我們就準備要去遊河啦,就在海雲台附近,沿途我們想要攬計程車,
但始終都無法攬到小黃呀!怎麼這邊的小黃如此的難叫呀!!!真的太痛苦了啦!
我與Karena就這樣一直走下山去!且不只剛剛來的那一段,我們是沿途走了大約有25分鐘!
都走到了海雲台邊邊了耶!最後我們還是錯過可以遊河的機會了!
因為已經深夜10點了!遊河的最後時段就是10點,我們再走下去也沒有用啦!

所以,我們只能放棄啦!‧‧‧終於放棄了,我的肚子真的又餓又渴、身體又好疲累不堪!
原本以為泡好澡可以舒舒服服的去遊河看看夜景,沒有想到卻是如此的累人兒呀。
今晚的行程真的是一個相當可怕的行程  
應該讓我永遠都無法獨自再來這個地方吧,除非有車!否則,我應該是沒有勇氣再來吧!
走到了天荒地老,還是無法到達!也太可怕了吧!
居然放棄一個景點會讓我心中卸下一個大石頭呀!真是開心呀。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攬到了小黃,搭乘小黃回到地鐵的終點站,再從終點站慢慢搭回西面站,
是該吃吃晚餐了吧!‧‧‧‧‧‧我們真的又餓又累呀!
今晚這行程,真的是太可怕了!回想起來我還是令人感到害怕呀! 嗚嗚嗚‧‧‧  
 
★★ 接下來就是,別人的宵夜‧我們的晚餐啦!OHYA,終於可以吃肉肉了‧‧‧   
  



VESTA베스타桑拿
【可看海景經緯度:35.158539,129.1754】
TEL:051-743-4455
ADD: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 1509-6




To be continued..... our Busan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