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次來釜山買最多的地方就是這吧!『 LOTTE MART 樂天超市★★

逛了新世界百貨,之後其實我們還去了釜山大學附近逛逛,但是我們逛的挺快的,加上並沒有拍照,
真不知道這一天怎麼搞了,很多逛點都沒有好好認真的拍一拍!
應該是走得太累了吧!所以我們逛一逛後就很自然的離開了!
離開了釜山大學부산대학교的保稅街 @ 釜山大學站 Exit 3 後,我們就準備大肆採購的行程啦!
親朋好友的" 歐米呀給 "就是要從這邊採購回去的,所以一定要戰鬥力十足的來到這邊好好的買買唷!



Time for Taiwan!
一下地鐵就看到台灣觀光局在釜山這邊抖大的地鐵廣告!
挖‧‧‧在異鄉看到台灣的觀光廣告還真的很興奮耶~~~
我們就在這邊搭乘地鐵到 →
LOTTE MART 樂天超市 @ 釜岩站 Exit 4 



到了‧‧‧我們已經到達的釜岩站正要往 → Exit 4!!!
看看這樓梯是怎麼一回事‧‧‧到底是哪來的idea呀!將樓梯搞得跟天梯一樣呀!
高的嚇死人了!這是要怎麼走上去!!!這邊的樓梯真的沒有在蓋假的耶!相當的利害‧‧‧
來釜山,最令我不解的就是:WHY他們都不設計多一點的手扶梯呀?!WHY?!
就這樣一直爬爬爬,天天都在爬樓梯!結果現在這個樓梯真的是嚇壞我們兩個!
看到這樓梯時,我與Karena真的有呆住,心想:這是要怎麼走上去呀!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耶!
來這邊腿真的已經慢慢的變粗壯了,看來‧‧‧是逃不了帶著小兔子回台灣了啦!嗚嗚嗚‧‧‧



好不容易爬上來了!超級喘的‧‧‧雖然分很多次爬上來,依舊還是很喘很累人‧‧‧
看看遠遠的人兒 ( 虛線處 ) 是不是真的很渺小呀!現場看真的會很驚人!



釜岩站 Exit 4 走出來後,還要在走個10分鐘左右才可以看到 LOTTE MART 唷!
是不是相當的遙遠?!ANS:『 是的。
所以,等等買完東西要回飯店,如果不搭小黃,是不行的唷!應該也回不了飯店吧!



一進入樂天超市,就是滿滿的水果專區啦!
大推韓國的水蜜桃還有草莓,我們就買了一盒水蜜桃回飯店吃!哈哈哈~~~
心得:因為不是冬天 ( = 不是水蜜桃的季節 ) 現在的水蜜桃真的不好吃耶! 傷心‧‧‧



接下來就是這一次最瘋狂的事蹟啦!!!
就是餅乾專區,搞得好像台灣沒有餅乾一樣,我們好像是難民似的!




鬆餅餅乾,我買了一盒,嗯!是軟式的鬆餅餅乾唷,相當的甜,還不錯唷!



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就相當的好吃!不買可惜,所以也買了一盒回家吃啦!



這台灣也有在賣【右邊粉紅色包裝的。】Market O,就是巧克力‧布朗尼唷!!! Real Brownie...
真的好吃好吃好吃耶!記得來韓國時要買一盒回家吃吃唷!



又是巧克力蛋糕,我又買了!怎麼今天我這麼愛巧克力的東西呀!!!
還不錯吃!我買的是左邊的 Ghana ~



韓國優格,真的很好吃好吃呀!
我們買了一手的Original 草莓口味的優格回飯店吃,真的好濃郁好好吃呀!值得品嚐‧‧‧
 


我曾經的最愛:香蕉牛奶!這一次也買了一手回飯店喝,不知道WHY,這一次卻沒有很驚艷了耶!



這是我們逛不到20分鐘的手推車,已經變成這副德行了,不知道結帳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呀! ( 擔心‧‧‧ )



超強力‧大推薦!!!
這泡麵真的超級好吃的啦!!!他是雞湯口味的唷,麵條超級QQQ的!
不會因為煮很久就爛爛的唷!是拉麵的麵條口感,建議可以加蛋、青菜、蛋豆腐‧‧‧絕對是泡麵之王
想到我都想要再來一碗哩!可惜,買了兩大包,早就被我嗑光光了!
※ 這泡麵,據說常常缺貨喔!※ 韓國知名主持人也是大力推薦這包唷,所以有來時,記得買來嘗嘗看喔!
不用再買辛拉麵啦~落伍啦!哈~~~



再來也是我最愛的糖果!
PS:本人真的很不愛吃『 糖果 』的啦!
但是這一包薄荷糖,真的很好吃耶,台灣也有賣,但是價位就是比較貴啦!
薄荷糖是三層的口感,真的很好吃~這相當快的就吃完啦! 真後悔沒有買一大包回來!



CRUNKY 巧克力!!!
我跟Karena都買了一盒 ( 一盒裡面有六瓶巧克力豆‧‧‧ ),但是好像還是買太少了耶!
真的很好吃,很像米果巧克力,也不會甜到讓人受不了,剛剛好!



‧‧‧這就是我們在樂天瘋狂的購物,看看這手推車,是不是很像難民
搞得好像台灣沒有賣餅乾勒‧‧‧且我們兩個真的是完全失控,都沒有在阻止對方的。



結帳後的兩大箱,這是要怎麼回去呀!也太多了吧!且真的很重很重!!!
又準備要來 練身體 了!來釜山真的無時無刻的在練身體呀!



我們勉勉強強提到LOTTE MARK外頭,想要搭乘小黃,但是這邊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邊搭乘!
所以Karena就近去詢問樂天的服務員,我就在外面顧這兩箱可怕的戰利品!哈哈哈~
等了等,終於看到一位大叔來了!他就一直往這兩箱戰利品走了過來!這時好像看到救命恩人一樣!



他一來後,就詢問我們要去哪?看了我們要回飯店的地圖後,就直接提了擺在地上的這兩箱戰利品,
一直往前走走走‧‧‧我都快要跟不上他了!但是還是堅持要" 拍照 "!哈哈哈!
看看這背影,是不是很 Man 呀!釜山的人,怎麼都這麼親切這麼熱情這麼的 NICE NICE 呀!
真的到現在還是很謝謝他勒!不只幫我提重物還幫我們叫計程車,重點是上車後還指引司機回飯店的路!
謝謝你呀! 』讓我真心覺得釜山的人兒都太好了啦!這城市真的太可愛了啦!   




★★ LOTTE MART 樂天超市  ★★

MRT:釜岩站 Exit 4
OPEN:10:00~24:00
CLOSE:每個月的第二及第四個禮拜日





To be continued..... our Busan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