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超豪華料理 - 錦繡河豚鍋금수복국後,就順便來海雲台附近逛一逛吧!



就這樣我們走進了 " 釜山傳統市場 " 啦!跟台灣的大同小異啦,只是賣的東西不一樣,
且到了中午1點左右就已經在整理加清空市集。



這邊倒是有很多特別的海鮮,蚌類種類特多,也好多奇形怪狀的魚貨,也不知道叫什麼來的!
真是有趣,剛好吃飽飽可以走走晃晃,順路走回海雲台地鐵站,準備要出發去百貨公司啦!哈哈哈~~~




從海雲台站搭乘地鐵到 " Centum City 站 Exit 10 " 就可以看到 LOTTE 百貨 啦!
但是其實我們的主要目的是‧‧‧
 



新世界百貨Centum City센텀시티역啦!!!
就是這邊喔!這可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啦!
有多厲害勒!就是:【 打敗梅西百貨成全球最大購物中心 】!!!
梅西百貨耶!我以前最愛的百貨呀!所以新世界真的是很厲害的唷!那就來瞧瞧吧‧‧‧到底有多厲害!哈~



挖!地下美食街,就有好多好華麗的蛋糕唷!怎麼這樣迷人呀!真的很吃耶!
種類多到不知道如何選擇了!!!   




‧‧‧‧‧‧太可愛了啦!好想吃好想吃!   

❖❖話說,之前有嘗試自己做馬卡龍,但是真的太難了!程序也太複雜了,真的很難在家自己做成!
一定要有專業的道具還有足夠的時間,才有辦法完成這個甜點!
所以,還是用買的會比較方便一點啦!哈哈哈‧‧‧




‧‧‧正當我要寫這一篇網誌時,卻發現一件事!
就是怎麼沒有照片了,我這麼愛拍照的人,怎麼沒有照片了!
大驚!赫然想起來,當下我忙著逛街逛到 H&M 很歡樂的在買有的沒有的,根本就沒有想到要拍照這一檔事情!
加上,只能說,逛街真的會讓人整個人神昏顛倒了吧!只顧著 shopping 什麼都忘光光了啦!太好笑了吧!
這篇要怎麼來做個 happy ending 勒!
只能告訴大家!這間百貨雖然號稱是世界最大的百貨,但是本人卻覺得還好耶!
也沒有大到讓我迷路呀!也沒有說東西多到讓我失心瘋!!!
畢竟我只有買H&M而已!哈哈哈,至於戰利品,就等晚一點在PO吧!
世界之最的百貨公司,就這樣很快速的被我與Karena逛完啦,真的很有效率的兩個人,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這邊真的很大很好逛,因為我們的重點只有幾家特定的店,所以速度就會比較快啦!
有機會還是要來來新世界百貨,畢竟這邊可是比" 梅西百貨 "還要大勒!哈哈哈!( 快去逛逛唷‧‧‧ )





新世界百貨公司 【 釜山 Centum City 店 】
신세계백화점 부산 센텀시티점
TEL:+82 - 51 - 745 - 1151~2
ADD:釜山市海雲臺區佑洞 1495號 【地鐵2號線 Centum City站 有相連地下通路至百貨公司】
OPEN:10:30~20:00 (週末及國定假日 10:30~21:00)/美食館 10:30~22:00
WEBSITE:
http://centumcity.shinsegae.com 
韓國資訊網: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H/SH_CH_7_5.jsp?cid=1030970  




To be continued..... our Busan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