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義式料理 Bella Pizza     



本來想要去China Town品嘗一下四川菜!
可惜的是,身邊的老伴累了,說什麼都要吃"義大利麵"!
也不知道哪來的idea,怎麼會想要吃義大利麵勒?!

索性就到了飯店旁邊的一家義式餐廳,這可是萬中選一的餐廳呀!
(老伴就是這樣,什麼都是如此的嚴謹,吃飯也不例外呀~~~)

OK!今天就來吃吃PARK Hotel旁邊的Bella Pizza吧!



當然,啤酒是不可少的!
這瓶真的相當的好喝呀,店員強力推薦!
BIRRA MORETTI,酒跟杯子都是同一套的唷,耍專業唷~~~




店員推薦的PIZZA,齁!我真的很愛這PIZZA,尤其是上面的生火腿,超鮮嫩的呀!餅皮也好薄~
調味的部分就是一自己喜愛添加唷,基本上這生火腿PIZZA,真的是我喜歡的味道跟口感!



義大利麵來啦!
麵條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啦,但是味道真的滿清淡的耶!
明明有起司,但是還是不夠味,所以基本上對於一個重口味的人來說,這一到是不合格的唷!

但是喜歡清淡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像老伴一樣唷~)



今晚所食!感謝公司讓我有一頓不錯的好料!3Q3QQ~ 
 


店員與老闆!真的真的很熱情的款待,謝謝你們啦!
啤酒跟Pizza真的深得我心!GOOD~




♥ Bella Pizza ♥

TEL:+65 6734 0139
ADD:30 Robertson Quay #01-14 Riverside View, Singapore




Goodbye my Singapore Biz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