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11 (Fri.)  to 2011.11.14 my Bali Trip  ♥    

第一次來到Bali,也算是第一次來到渡假島嶼,一直都想要體驗什麼叫『 渡假 』。
拋下所有煩惱,忘記不愉快的事,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來到此處!
兩台Canon相機,紀錄著這四天三夜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有甜蜜、有憤怒、有疲憊、有失望、有興奮、有樂趣、有享受......
這次旅程,真的給我留下太多太美好的回憶了!



在W Hotel 開心的渡假,沒想到時間真的是這樣快一下就要離境!
超‧捨‧不‧得‧離‧開‧的!!!
拖著行李,回到了老地方...準備出境!
這一次行李沒有過重,因為什麼都沒有買,但是卻帶著超多開心的回憶準備飛回家去!
峇里島機場【出境】流程
以上為Bali出入境的資訊啦!......作足功課,就可以輕輕鬆鬆來去自如



上了飛機後,......就這樣準備起飛了!我的假期真快的結束!
我的心像被撕裂般的痛,......真的不想回去!......消遙自在又開心的日子永遠都是這樣的短暫呀!


峇里島上空的雲!正越過這準備回到冰冷的台北!  ( 我不要呀~~~ )


窗外的藍天白雲,美的不像話! " 真想摸摸看...... "



華航飛峇里島的班機真的很讚!( 螢幕是"觸碰式"的唷~ )
此時此刻的我們,準備回家去!



回程的飛機餐點,一般般啦!
註:回程就沒有 " 雙人套餐 " 了唷~~~只有飛往峇里島的途中才有供應的。



本次班機上最有趣的畫面!
《左圖》中東人被可惡的美國佬大佔機位。(美國佬整個不動如山的躺下來睡!)
《右圖》最後氣到中東人整個將毛毯蓋住自己!(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連空姐都拿他沒辦法~~~)

想想從一開始的準備,到行前準備,正式出發,渡假享受ing,這每分每秒的過程都是很精采的回憶!
不論是事前繁複的計畫,還有縝密的計畫旅費,還有充實享受在峇里島的每一刻!太讓人回味無窮了!
出發前 @ NOVOTEL 住宿的回憶;
與峇里島的正式見面,帶著期待無比的心情下機去探索新旅程;
入境時的通關,因為自己愛拍照導致被警告的驚嚇;
肉桂私人别墅 Kayumanis Kayumanis Nusa Dua,滿滿的幸福滋味!
驚艷連連的 W Hotel 外觀‧房型‧早餐‧游泳‧SPA,都享受到了超正點的雅痞風;
當然我最愛的美食:
BUMBU BALI, Made's Warung II, BUMBOO CONER, Starfish Bloo, Fire......
享受了當地的美食還有 W Hotel 內的餐廳,人氣美食店家當然也要去造訪的呀!
可惜的是,來的時間太少了啦!不可能每間餐廳都享用到~~~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應該早早就來峇里島渡假了!
怎麼都過這樣久才來這旅遊勒!晚了好多步~

短短的四天三夜峇里島渡假,真的讓我第一次徹底享受到渡假的感覺啦~
太充實也太開心了!人生能這樣無憂無慮的享受做自己也太幸福了



峇里島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美麗的回憶,我會想念你的!最美的旅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