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NYC ◎ 回憶 VII

 

Joey @ Boston - 第七日!

 

本日主題為:Boston City @ Only One Day Trip

 

活動範圍為:Harvard University,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oston City Hall

 

 

今天真的很瘋狂~因為要從紐約市中心到BOSTON光搭車就要花上4小時左右的時間,

 

來回的話就要花上8個小時的時間耶…一天有24小時,我們8小時搭車8小時睡覺,

 

剩下的時間我們還是堅持要來Boston一日瘋狂的走走看看!

 

 

這是Joey第一次造訪人文氣息相當濃厚的Boston,

 

而我勒,應該算是第三次來Boston,但卻是第一次獨自當導遊帶阿姐來去趴趴走!

 

所以掌控權都在我手上!哈哈~~~(基本上都在我這邊,根本就是被我牽著鼻子走)

 

 

 

我相當喜歡Boston這個城市,人文氣息相當濃厚,文化藝術也是很有歷史背景的城市,

 

這邊的人比起紐約客來的親切多了!

 

重點是他們個個都很有電影中的優雅氣質!

 

可以的話,我想要在這住個一年,應該身心都很舒暢吧!哈哈~

 

 

 

 

第一站就是來到的私立大學的常春藤盟校成員之一:Harvard University

 

出了Subway就是Harvard University

 

 

午後的Harvard University!

 

這邊有濃濃的英式古典氣息,建築物也是!

 


熱情的拉丁文學院的高材生!

 

 

來這邊讀書的各各都是天才吧!

 



Harvard University真的很值得一來再來!

 

雖然是我第三次來造訪了,但前兩次都幾乎都是酷寒的冬天,這一次來真的剛好是春天!

 

氣候溫度剛剛好,空氣也好新鮮,呼~~~整個很舒適宜人!

 


今天跟Joey來這邊心情超愉快,坐了四個小時的Bus也值得了!

 

天空湛藍也讓我們心胸整個開闊、視野也變大!

 


漫步ing……

 

 

校園裡真的每一處都很有歷史文化的軌跡!

 

 

建築物也是相當的英式風格,真有人文氣息!

 

 

阿姐也是相當開心來這邊,我們居然默默希望以後小孩都可以申請到這邊讀書!

 

真的是知識的聖殿!

 

 

五月的哈佛校園。

 

 

微風迎面而來,眼前的景緻別有一番風情在,真愜意。

 

在哈佛校園就花上了兩個小時的午後時光了,接下來就要搭地鐵到另一個常春藤盟校成員之一: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麻省理工學院

 


MIT的外圍!今天沒有特別走進去~基本上這邊也是校區之一啦!所以我們就在這邊歇會!


 

還去的紀念品店,印象之之前冬天來時有買MIT的一件上衣!自己覺得好酷! @@’’’

 

走走後,其實發現我們時間不多,畢竟也不可以太晩回到紐約,不然就沒有車回NJC了啦!

 

所以我們速度加快的前往下一個景點啦!

 


就是來到了:BOSTON CITY HALL @ Downtown

 


紀念碑,因為時間久遠我真的給他忘記了,所以說當下就要寫心得,不然時間到就忘光光了!

 

我真的記憶力好弱, @@’’’ 真可怕! 

 


City Hall前的公園開心ed…

 


知名的紀念柱。

 



五月的浪漫櫻花!不用去日本看了啦,這邊都有!現在已經在盛開了~簡直是美呆了,

 

前方還有兩批黑馬耶!好威嚴莊重的感覺。

 


因為前方在舉辦活動,所以警察要到場查看,騎著黑馬出巡啦!

 

對我們來說相當奇特的景觀,所以我跟Joey都覺得很有意思!

 

超大特寫,哈哈哈,看看這警察多酷呀!


 

Boston @ ChinaTown!正值2008年台灣的總統大選,店家支持馬英九的宣傳照都貼上啦!



BUS TERMINAL!!!YES!

 

正式跟 BOSTON Say Goodbye!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造訪這迷人的城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波士頓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