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將近兩年了吧!小銀就這樣跟著我快要兩年了...
而我從不會開車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趴趴走",真的進步好多呀!
其實這段時間我也不是常開車,都是假日為了要出門吃飯或是洗頭才會開車出去走走的說!

但是2012年真的是太特別了!就是逼的我自己不得不獨立一點是吧?!
所以,現在我已經必須要自己獨立上班獨立外出!因此,我整個技術大進步呀!
一個人帶著Karena去北海岸、三芝、陽明山、信義區,甚至遙遠的桃園還有中壢...等,
我們都一起走過,從技術不穩到現在她都很安心的讓我開車~
哈哈哈~真的很信任我耶!!!

話說‧‧‧直到現在我的停車技術還是一樣的普,但是也進步了不少呀!

起碼,我可以好好的倒車入庫了,之前只會路邊停車跟直接入洞的,這一切都歸功於你們,讓我獨立。

大家都說會開車比較好,但是現在我總覺得,不會開車比較幸福。
永遠都有人在旁邊陪著妳幫妳還有溫馨的接送,這不是很開心幸福嘛?!
也不用擔心停車費、油錢還有車子維修費,這樣不是最歡樂嗎!
可能我就沒有這命吧,偏偏家又住在一起遙遠的深山中,捷運無法到達、公車則要看他心情!
如果沒有車子代步,也不知道要如何才可以來到市區上班或是閑晃!

甚至,想要喝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也是要開著我的小銀~我才有辦法喝到那珍貴的珍奶呀!



上週末去了一趟大溪看美麗的白花花,但途中我的車窗卻壞!真的超搞笑的!
就在那邊順便換了車窗的零件還有將我最不愛的長天線給換了根"短不拉基"的小黑天線



瞬間就覺得我的小銀也是OK的啦!哈哈哈~
就在當晚回家後,生平第一次洗車,將車內的腳踏墊全都洗的乾乾淨靜的~
還有整理了一番,又在大創館買了便宜又舒適的腳踏墊放在車內!
所以可以再車上拖鞋子啦!這樣真舒服呀~~~
我的小銀最近變的很乾淨又可愛多了,真是讓我又多愛她一些啦。

但是比較會開車後,真的就想要換車,一直有這念頭,但我想~目前還是小銀適合我吧!
畢竟,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不小心刮傷她了, @@'''  呵呵!

    
現在開車雖然很獨立了!得到了身邊友人的認可,也是不錯的!
就當多會了一種技能吧,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厲害的技能,哈哈哈! 生活所需~~~
目前的還要加油的應該就是:開車不要跟太近,還有停車技術可能要再練一下!
再來就是,不要開太快吧!希望我可以牢牢記得,小心駕駛才是上上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