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今(2011.02.08)大約開了快2個月了吧!
主要開車時段就是:早上開車去上班後,老爸開回家。
因為有可能他們也要用車~所以就留給他們啦!
這應該是不想停車的藉口吧!

今天下午因為要去松江路辦理簽證事情,
早上已經麻煩老爸一整個早上,心想下午拿簽證還是不要麻煩家人好了!
所以決定自己開車去!
第一次要一個人去台北市,重點是:路不熟!停車也不太會停。
光這兩點就讓我害怕到極點了。
但沒有辦法,如果不自己去真的要靠別人又何必買車勒!
一定要逼自己獨自上路!

在時間一到就提早出發到松江路啦!
一路上緊張的氣氛倒還好,但是等等的停車卻是個大麻煩。
心想路邊停靠一下,只要不要被拖走就好!
真的到了松江路後,因為對路很不熟,所以一路上就是跟著前方的車走啦!
(PS:我連機車都沒有騎去台北市過勒~)
一路上就這樣開下去,到了松江路沒有辦法迴車,只好在巷子裡繞路!
繞了一大圈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在辦事處外真的沒有停車位,就先暫停在後方的紅線上,
心想:等等上去12樓,如果去一下不小心被拖吊不是很倒霉嗎?!
就在此刻,前方有個人要離去,二話不說立即去停他的位子‧‧‧

瞬間,終於了解在台北市路邊停車的滋味了!
如果技術不好,真的後方的機車還有一推車子真的會叭妳!
心想:也許他們會說就是女的開的! @@""
就這樣在前後"魯"來"魯"去的停車,整個畫面超級驚心動魄!
超級怕被大罵,但我想這應該是新手的必經過程吧!(安慰ing)
就這樣,車子有1/5車身在格子外面,整個超酷的!
根本也不想要重停,我想就是停一下子吧。
但就在我要下車時,瞬間超級不想要下車的@@""
整個停車技術超級丟臉!哈哈哈~
無奈時間到了,還是得乖乖下車上樓去拿文件了。

取件完,一切就這樣順利結束,是該回家休息啦!
回家就可以無憂無慮的慢慢來,就選擇開平路道路回家吧~
這時開到一半發現......我的後照鏡勒?!怎麼不見了!
原來我離開時~一直都沒有將後照鏡打開! @@""
瘋了嗎我?!就這樣開了一段路!真好笑!

但是有了以上的經驗,真的覺得開車不難,
難的就是停車,這部分就多加注意,有經驗就OK了!
一路上我就順路買了肯德基、大樂透還有波羅麵包一大推!呵呵~~~
真是愉快呀!回家後也是一如往常的停車!
真的有經驗就有差,現在開車就順很多。
主要就是停車~一般道路都OK啦!只要路我認得的話都比較沒有問題啦!

短程目標:邁向獨立開到桃園之路!
接下來就是開到:中壢,一步步的向前邁向!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