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看了芳po了自己小時後可愛的照片後,也讓我不自覺的懷念,

今天一回家就翻開小時的照片,很可惜!小時後並沒有太多的照片說!

找了一些,就開始翻拍照片,邊回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不自覺得從小娃娃到上學到現在已經出社會了!

真的這一切都很值得回憶的。




 

小時候的我,曾經是一雙眼皮一內雙,就是大小眼呀!




 

從小就是喜歡亂爬一通,窗戶、櫃子、書桌...等等!都有我爬過的痕跡!哈哈~

在土推裡攀爬,也是我小時的專長,還會順便擺一下POSE!




 

亂晃,邊走邊挖耳朵,成就了我現在很會挖耳朵!哈哈哈!




 

兄妹們,哈哈!我最愛的就是吃奶嘴!不管到哪,我都會帶一瓶走!

沒有一瓶,也要給我一顆




 

蹲馬步,也是我最愛!到現在還是!@@"""




 

後方大姊、右邊二姐,左邊大哥!小時候,都是全家活動唷!




 

第一次在家後院騎腳踏車,哈哈!媽媽最愛幫我綁兩隻翹翹的馬尾!




 

原來我的豬哥亮頭,早在我小時後就登場了!哈哈!

這顆豬哥亮頭,就是我媽幫我剪的,咦!

他剪的頭髮,事後都會讓我們大家哭翻!每次剪得都很醜!哈!
 



 

小時後大家最喜歡弄哭我!看看這些邪惡壞心的傢伙!@@"" (證據會說話!)




 

嘟嘴的由來,就是這樣吧!從小不是喝奶嘴,就是嘟嘴,原因也不詳!



 

小時,特長之二,搖呼拉圈!呵呵呵~曾經一次搖三個呼拉圈,哈哈!

單個的話一次可搖100多下哩!哈哈~




 

我與我心愛的『咪咪』,他是陪我長大的玩偶!媽媽在我國小三年級時送的聖誕節禮物,

陪我每個夜晚,且只要到的12/25日,我都會幫我主人:咪咪過生日!哈哈哈!

到國中時,我還在幫我的咪咪過生日,我會跟他講話(自言自語的由來)!

她在我不開心時,會陪我!咪咪是小時的重要心靈好友勒!




 

第一次戴眼鏡,看看我是多麼的矬!哈哈哈!




 

第一次鋼琴演奏會,在我國小六年級,真是緊張呀!小禮服是阿姨送的,哈哈!




 

二姐來送花,哈哈!我人生的第一束花,就是家人送的!(也是我自己去花店挑的,噗!)




 

上高中時,短髮!哈哈




 

高中畢業,上大學時,去陽明山遊樂。




 

我跟寧真,哈哈!我們大一時在東山溫泉打工!哈哈!真有意思耶!

還可以泡免費的溫泉耶!(有時啦!)但現在倒了,已經變成另一家店啦!


點點滴滴的回憶,真的仿佛這一些昨天才剛剛發生過!

原來,時間敲敲的在流逝,是不是該好好的珍惜每一刻所發生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應該把握著當下,才能體悟到人生的美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