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Sat.﹞

12:00 pm. @台北車站:貝里尼義大利餐館

貴級成員們請出列:(排列順序以先到先排,所以最後面的都是遲到的傢伙!)
《1》貴公主:寧真
《2》貴公子:勝彰
《3》貴公主:淑芳
《4》貴公子:大瑋
《5》貴公主:卿蓉
《6》貴公主:淑瑗
《7》貴公主:婉藝
《8》貴公主:虹均

多年沒有聚會了!在婉藝的召集下,我們終於團聚了!
......大約有三年多沒有見面了吧!真久耶!
所以想想,時間也太恐怖了吧!一下子轉眼就三年了!
大家都有自個的事業、學業了!先恭喜大家唷!
希望大家的事業或是學業都可以順順利利的!偶爾,也是要聚聚的啦!哈哈)))
先PO個照,不然看網誌會滿無聊的,加上我經常性的寫一推廢話!哈哈
PS:因為沒有全部貴級成員的團體照,所就分兩張:





看圖就知道(老實說,如果我是外人還真不知道!)
好啦!這就是我們的主題為:『貴公主及貴公子路線』!
來看看哪些人有乖乖遵守,哪些人又是很頑固的傢伙。
基本上我先來排名一下:(自由心證)
【1】叛逆的傢伙藉口一卡車:虹均


貴小姐聲稱:小露香肩也是貴公主的一種,基本上,妳的上半身是屬於夜店卡的行頭。
這點就不符合貴公主了,哈哈!加上妳今天居然穿著"牛仔褲"來!再扣分......
所以我給妳叛逆指數第一名。

【2】叛逆2號:寧真


這位貴公主,以技巧性偽裝沒事優雅坐著跟大夥人談笑風生,
並且想用溫柔的聲音拐騙我們的注目嗎??? 妳......確定妳有符合今日主題嗎?!
我看妳是夜店風格裝貴公主,優雅坐著偽裝妳的超級"熱褲"!這樣對嗎???
貴公主可是不穿熱褲的喔!妳的主題應該是走辣妹路線!
不符合今日主題,大錯特錯!所以給妳叛逆指數第二名。

【3】普普風1號:勝彰


不要怪我給你普普風,你自己也要想想看,你今天穿的跟去上課有什麼兩樣!
貴公子的氣勢都沒有好好發揮得宜,你所表現出來的就是:「我要去上課了!」
但是念在你穿一件時尚潮流的襯衫A&F,所以我不將你歸為叛逆頑固區!
免強給你普普風。看我對你還是不錯滴唷!

【4】以中庸之道取勝:大暐


大暐,你的症狀跟勝彰是差不多的!也是走一個休閒上課偷懶風
但是你贏在他哪一點勒?!我想一想,應該就是你的iPhone取勝。
你試圖以iPhone入鏡,喬裝自己有那麼一點貴公子人家的凱樣!
假象的欺騙大眾注目的眼光,所以今天的主題,你普普啦!中庸就屬你。

【5】反常的真正貴公主:卿蓉(右,發現居然沒有妳的獨照,妳跑太快了啦!)


真正有實力的應該是這位貴氣凌人的貴公主:卿蓉!
怎麼會今天只有上半身是貴公主勒!
妳的髮型→合格;上衣→也合格!只差妳的下半身!
太可惜了,妳本來是今天的霸主,卻拱手讓人!
也不能怪妳,畢竟妳今天是有所原因的,所以才穿牛仔褲!
但是我心中還是歸妳為真正的貴公主啦!呵呵呵)))

【6】貴公主第三名:本人!it's me!


這樣會很不要臉嗎?將自己歸為貴公主區的第三名!
這也沒有辦法,因為你們真的太不認真打扮了啦!
話說,是誰偷拍我在吸油的照片!但是我想影響成面性是不太大啦!
畢竟我的衣服,有用心在follow今日主題,
說說我的裙子,就是再等待這一次的活動而老早就在韓國採買回來!
都是蝴蝶圖樣的裙子,妳們說說看我是有多用心!
貴公主最喜歡的就是"蝴蝶結"啦!所以今天我完完全全符合標準滴。

【7】貴公主第二名:遲到王~婉藝!(左,妳就是忙著去拍照所以忘了獨照到妳,亂跑!)


好!妳真的有用心打扮,用心到遲到將近一小時!
所以你有用心!妳的妝,有漂亮!妳的項鍊順便加分一下,
加上~妳今天穿著公主式連身吊帶裙!OH~OH,公主就是這樣穿啦!
相當滴合格,但是大夥們說:妳衣服顏色太深了!
下次只要顏色注意一下,妳就可以勝出!
封妳為:有用心又愛遲到的貴公主第二!哈哈~

【8】貴公主NO.1:芳!


今天妳實實在在是貴公主第一名!恭喜妳!妳壓倒性勝利!
貴公主芳,有努力、有用心、有貴氣騰騰的FU在!
從上到下,大約也只有那腳指頭忘了擦指甲油,(忘了確認???哈哈)
髮型:是公主愛的捲捲頭,100分;
衣服:連身裙外加蝴蝶結,我說過:蝴蝶結是公主們最愛的,所以妳又加分了!
包包:名牌的,貴公主都一定要來一個名牌包,妳又加分了!
手:有保養,又擦上指甲油,還有亮晶晶的小鑽石,
妳非常的用心,今日妳是貴公主第一名,實在是名副其實!

【總結】
請大家往後要好好學習芳的精神!不要再想偷懶了!哈哈~
畢竟我們的聚會,大約一年才這樣一次吧!好像是這樣!
Anyway,這麼久沒有見面了,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好不好哇!
還有排名部份,以後應該要用累計的方式!
不如來個懲罰遊戲怎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