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頭再現!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有三個多月了!
黑髮整個長出來,導致色差大!
問了一些美髮店,最後決定自己補染吧!
凡正還有很多染劑!上次從日本東京帶回,不用白不用!就自己DIY吧!
這一次用的是日本藥妝店火紅的染髮劑:Fresh Light 【MOCHA色】!

OK!準備補染啦!先看一下基本注意事項吧!(都是日文,但是可以看圖示)。



小布的MOCHA色,真令人期待!




簡易說明,看了一下圖示大概就是第一劑加入第二劑後搖一搖,
      再換上刷頭在第二劑的瓶身上!就可以開始染了唷!
      記得要帶上手套!染劑可以化學品,很傷手勒!




這些傢伙就是瓶裝打開後的染髮用的咪阿!




第一劑正在擠壓入第二劑的瓶灌中!




搖一搖後再換上刷頭勒!不然一開始用刷頭去搖,染劑都搖出來了!哈哈!




未染前的布丁頭,加上顏色不均到極點!




快快救我的亂髮吧!省錢加上已經有染劑,就自己動手吧!




均勻的塗上了染劑!大約塗了8~10分鐘了!(有點久)
      但是一定要塗的均勻才有效果。




等等等!這一次我還真心急,大約等了40~45分鐘就洗頭洗掉染劑了!
      剛洗好吹好頭髮的模樣!大致上都有染上,但是可能因為先前的顏色也在,
      所以沒有辦法整個相當的均勻!基本上,這樣已經很符合我要的啦!
      不要布丁頭就好,顏色有接近就可以,不要有斷層的感覺!
      加上這一個顏色,還真的是我喜歡的顏色勒!
      終於,甩掉我的布丁頭了!呵呵~~~ 
    
      PS:差不多明年初又要補染了,布丁頭呀~布丁頭~真的是讓人無止境的補補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