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th, July, 2010

布丁頭,掰掰!
實在是很不喜歡布丁頭,整個很亂又沒有精神的感覺!
所以今天就來補染我的布丁頭!哈哈~
在日本買的花王泡泡染髮劑,今天要開封來用看看啦!


這就是我挑選的顏色啦!深咖啡,本人很怕亮色,感覺會很台!哈~


這就是我的布丁頭!上黑下黃!醜!


花王泡泡染髮劑的內容物!


總共有四樣物品!


第一劑:就是要加在第二劑的瓶裝裡!


第二劑,是個空瓶,就是要裝第一劑的藥水!


多送的一包護髮素!


染髮必備手套!


使用說明說。完全看不懂日文,只能看圖片來猜測!呵呵~


打開手套,準備要開始動工了!


呵呵~聽說泡泡染髮是所有的染髮劑中最簡單的啦!
就像是在洗頭就好,等等就要這樣來洗我的頭啦!


第二瓶裝是讓藥劑變泡泡的方式擠出來!


開始了~~~~將第一瓶開封後倒入空瓶中!


再裝上產生泡泡蓋!在上下搖一搖,這樣就要開始準備洗頭啦!


一擠就是泡泡,但是一次還是擠多一點,這樣比較好洗,
不然就要一直重複擠,擠到有點煩了!呵呵~原來洗頭也很累耶!


就這樣整個頭都洗了一次,因為我的重點是布丁頭,所以我都先洗頭頂為主!
就這樣經過了40分鐘,我才洗掉了我的染髮劑!
因為我的頭髮本身不是很好上色, 所以我就用久一點!呵呵!


好啦!這就是我今天補染我的布丁頭!好像有點亮喔!@@"


看一下,前後對比!哈哈!我的布丁頭暫時掰掰啦!


經過一天,再照一次!


整體大致上是這樣的啦!
基本上補染髮在一般髮廊差不多都要1,000~1,500上下,
如果含洗髮、護法,差不多都要2,000元了啦!
最近要省點錢,所以就用先前去日本買的便宜染髮劑自己用用!
補染的程序也很簡易喔!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獨立操作完成啦!
雖然沒有髮廊用的那樣專業,但是基本上,還是有符合自己的要求啦!
就是跟我的布丁頭說掰掰啦!呵!
也剛好這顏色也很適合這夏天,不會太黑暗!哈哈~
花王泡泡染髮劑,真的就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使用啦!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 Elsie 旅遊美食の寫寫生活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tacy0714
  • 顏色染的很漂亮也很均勻耶!很好看唷
  • 呵呵~謝謝啦!這顏色好像跟妳一起挑的唷!不錯用耶!!!讓我省下好多錢說!^^

    Elsie 於 2010/07/26 18:14 回覆

  • mico27990
  • 等這次我親戚回來
    我就可以從染我的稻草頭了XD
  • 呵呵~可以呀!用泡泡染!很方便又簡單唷!!!唯一缺點我想就是:他很臭!!!!真的臭的可以!!!呵呵~要小心那刺鼻的味道!哈~^^

    Elsie 於 2010/07/26 18:15 回覆

  • stacy0714
  • 這款真的好顯色,我最近也想來染^^
  • 我也覺得不錯!!!想再去買來用用~~~泡泡染很好染~真方便 ^^

    Elsie 於 2010/08/03 21:47 回覆

  • tata
  • 花王泡泡染的顏色非常容易脫色,一下子美麗的顏色就不見了(大哭)
  • 未來的日子我會多多注意頭髮的顏色,但是聽說泡泡染本身持久度也短,很快會退去說!當作玩玩,呵呵 ^^

    Elsie 於 2010/08/08 01:1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