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一車的遊覽車都在這邊停下來啦!第一次看到這番情景~~~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陸客,大家都是為了他們的巧克力!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18∘巧克力工房 

這一家就是傳說中位在埔里超好吃的巧克力店!



來到埔里,當然還是要來這邊觀賞一下啦?!
但是真的有被這邊的人潮嚇到,原本以為就一家店家在經營販售巧克力!
沒有想到這邊連超級大型的停車場、一整間的廁所、還有快速取貨區...都有了!
連要進去賣巧克力都要抽號碼排喔!還有專屬的小姐在這邊為您安排......



巧克力旁就是賣義大利冰淇淋啦!
這只能現場吃啦,可惜今天不舒服~~~所以就只好放棄啦! @@'' 遺憾~



專屬18∘巧克力工房的休息區,還有免費的咖啡喔,可以現場自取,開心的慢慢喝吧~~~!
就在這邊等了接近1.5小時,真誇張~~~
今天還這邊是幫別人買巧克力的,加上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一直想說~
進去可以免費試吃,所以應等了1.5小時在排隊上, (160號到186號)
真是.........累呀!




結果終於可以進去買巧克力啦!

二話不說就跟小姐們說:『 我想要試吃松露的
.......O O X  X @ @% %  』

結果她們立即說:『
這邊沒有再試吃的!

天呀!
超大的打擊的~如果不能試吃,我幹麻要排這樣久勒,花了一小時半耶~

還不是心中天真白吃的想法 ~ 以為進去後可以瘋狂的試吃

唉!整個人當場很失落 & 無助!




都進來啦,所以也順便選一盒比較特別的巧克力啦!當作小禮物來吃吧~~~



最後,花了兩千多元啦!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採購!
主要買的品項如下三樣。




招牌生巧克力 75%  NT$330
→ 真的是我的最愛啦!超級好吃的啦!
    不會太甜,也不會很苦!剛剛好!恰到好處的味道,
    加上是我最愛的"粉味巧克力"啦!我終於找到你啦!太好吃啦!



抹茶巧克力  NT$300
就是生巧克力的抹茶版,這個也好好吃喔!抹茶味超重的~~~喜歡抹茶的人,不要錯過勒!



澄皮巧克力  NT$250
這是Peggy愛吃的,這一次也買一盒來品嘗,
果真,真的好吃耶!口感超讚!加上澄皮的黏密感~~~超讚!




NO.1 檸檬松露 → 檸檬味超強烈!
NO.2 蘭姆栗子 → 口感更好,很神奇的酥脆感!
NO.3 阿薩姆茶香  → 這一盒中,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味啦!
NO.4 蜂蜜巧克力 → 超級甜的喔,有淡淡的蜂蜜香氣!
NO.5 松露 → 超級濃郁的啦!

以上,小心得:我還是覺得『 生巧克力 75% 』是最好吃的啦!呵~寫到這,又想念那味道了!
真的好好吃喔!讓一個不是很愛巧克力的人,可以想要一直吃他們的巧克力,真的大力推薦~~~




18∘巧克力工房 

【電話】049-298486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資訊】
  埔里愛蘭橋→又轉進入外環道→南安路→和平東路→地母廟牌樓左轉→往前約50公尺→巧克力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