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h, July, 2010

DAZZLING

真的是超級難訂位的..........

應該說她的響亮名氣加上名媛貴婦的加持下,才會造就今天的成績吧!

聽說到八月底都不用打電話了啦,因為都預約的滿 滿 滿了唷!

呵呵!真的讓我們好好奇唷!所以就決定今天跟芳一定來現場等等看吧!

看看這一家到底是多麼的利害!呵呵~

於是下班後,我們兩個大約七點半就到達Dazzling 2店預約啦!

服務生說:『大約還要等到8~9點左右』,剛好這段時間我們就去吃飯啦!

約九點多,我們才真的入座!真的是人氣紅不讓呀!九點多了還是高朋滿座呀!

真的不愧是目前最難預約的一家下午茶店,開到了晚上還是人氣滿滿的哩!


DAZZLING

精品樣式的設計LOGO,有著名媛般的氣質與奢華貴氣標誌的感覺,

光就這商標來看就大大成功了一半了!


這是晚上九點的實況!滿滿的都是人,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簡約的餐具加上Menu,真的覺得來這邊就是在吃他們的名氣!

室內裝潢還有一個花室,據說二館主要是藍色為主,一館是主打粉紅色氣質風格!

藍色很Tiffany的藍,水藍的很優雅!還不錯!看看下面的精緻皮件,

他們居然是用來當點餐的Menu匣說!會不會太......奢華了點!

店內的簡易裝潢,白色木質地板、白餐桌、華麗的貴氣椅!

就是很有格調的設計感,真的給人很有氣質優雅的感覺!

如果硬要說個缺點的話!應該就是人超級多........

多到少了一點貴婦喝下午茶般的清新愜意的舒適感!哈哈!

這就是我今天點的:仲夏熱帶水果冰茶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水果還另外裝在一個高腳杯說!呵呵~

呈現出晶瑩剔透的華麗感耶!

再來仔細瞧瞧我的仲夏水果冰茶吧!



先來照一張吧!呵呵~芳也都覺得這水果冰茶看起來很可愛迷人,哈哈!

這一杯是芳的最愛:香草抹茶歐雷

呵呵,只要要點飲料,基本上他都是會先選"抹茶"!

如果沒有抹茶類的她才會退而求其次的選別的!

酸酸甜甜的水果茶,茶味剛好不會太澀!口感很不錯!

整體來說,是值得品嘗的飲品!

草莓真的就是可愛啦!但是現在不是草莓季節,所以吃起來酸酸得也很正常啦!

這一杯就是加上的泡開的水果茶後,就成了滿滿的水果料理茶,滋味真不錯耶!

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挖,等等就要吃下他們啦!好........漂亮喔!

有冰淇淋、核果、香蕉、巧克力醬還有經典的蜜糖土司!

吃掉冰淇淋後下面就是熱熱的蜜糖土司

切成一塊一塊再拼放甜甜的蜜糖方塊進去挖好的吐司盆裡!

蜜糖土司方塊,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剛剛好,吃起來脆脆又熱熱的!

但是本人實在是對土司的外圍邊邊不是很愛,只有意思吃個幾口,就不吃啦!

所以我們兩個幾乎就只吃蜜糖土司方塊而已!呵呵~

可愛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這一位可愛的妹妹是我們的服務生!

不會因為生意好、人多就大小眼或是態度差!

Dazzling的妹妹也都很可愛漂亮耶!有好青春活力唷!哈哈~

洗手間也是有經過一番的裝潢!還可以在裡面休息一下!

哈哈!真的是很讚唷!

這就是傳說中超難訂為很多人排隊的下午茶店:Dazzling

聽說每月16號開放訂位,如果要去前建議還是事先訂好位子吧!

這樣也比較方便自己掌控時間,也不用在外面等待這樣久!呵呵~

希望還是有機會可以去享受一下真正的下午茶時光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 Elsie 旅遊美食の寫寫生活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tacy0714
  • 氣氛很好的一家店
  • 對啊!!如果可以在悠哉一點會更好,呵呵~

    Elsie 於 2010/07/27 18:02 回覆

  • mico27990
  • 你朋友真的很愛抹茶,
    看完之後的感想=]
    整間店就走時尚貴婦風麻!!
  • 對呀!她真的很愛抹茶~~~這家點就是裝潢得很優雅!!!呵呵~~~^^

    Elsie 於 2010/07/29 11:35 回覆

  • mico27990
  • =] 她可以去吃明森治宇抹茶耶!
    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上次我去台中吃
    感覺很讚..抹茶不會苦但是很有感覺
  • 是唷!!!呵呵~不苦的抹茶真的不錯吃耶!!!^^

    Elsie 於 2010/07/30 18:44 回覆

  • mico27990
  • 恩恩 ,很道地
    不敢吃抹茶的也會喜歡=]
  • 那應該很讚耶!!!看你如此的推薦說,呵呵~ ^^

    Elsie 於 2010/08/08 01:06 回覆

  • robin5201314
  • 價位有些貴吔
    不過
    好吃就值得啦
  • 對呀!價位就是偏高說!!! 應該是賣名氣吧!呵~

    Elsie 於 2010/08/08 0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