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我與王品已經三年沒有相見歡了。
這一次,可是因為公司的『 自強活動 』費用,所以才能來個免費的部門自強活動聚餐活動!



一進入王品,就有專人將您引領到安排好的坐位區。
有人說中山店的王品店內很擠,個人是覺得還好啦!因為自己的位子區還挺舒適的,所以不覺不舒服呀!



今晚,就來享受一下王品的好味道,還有特別的服務吧!



王品套餐現在都統一價位 NT$ 1,300 ( 需另加 + 10 % 服務費 )
從沙拉到飲料,總共有10 道菜了‧‧‧我還沒有吃到主餐就已經飽了! 太豐富了吧~



檸檬水~



擺盤,簡單高雅~



佐麵包的奶油還有鮪魚Sauce~
  


我喜歡這個小圓麵包,烤的熱熱的,口感很札實~也很香~好吃!
牛角麵包就比較酥脆~ 也不錯,但是比較下來我還是比較愛小圓麵包~



餐前酒 【 老闆本來還想要開酒的勒,看到這杯餐前酒也就作罷了!呵呵~



【 沙拉 】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生菜的Sauce,真的很好吃耶!很特別~清爽又帶點芥末的口感味,很讚
燻鮭魚佐上鳳梨,滋味還滿特別的說;洋菇&牛肉的搭配很絕!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唷~



【 湯 】
法式菌菇濃湯



菌菇先擺盛在餐盤中央,服務生在現加入湯品,真的好香喔,菌菇的味道濃濃的散發出來耶!好洋溢唷~



啊~這湯品真的好讚好讚喔!菌菇的香氣怎麼這樣迷人呀!好濃好濃~加上湯汁後攪拌後,更香噴勒~
沙拉跟湯品真的都選到我喜歡吃的,真是開心又滿足呀!



【 主餐 】
我的主餐,變節的主餐,本來我想要點的是:牛小排明蝦,結果一到現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失心瘋,
居然點了 『 嫩烤牛肋排 』,不是要是海陸大餐的嗎?!怎麼一到現場就變了。
就看著隔壁桌的人客都選大大的牛排,好像來這邊不點牛排對不起自己耶,我就這樣莫名的點了牛肋排!



是真的還滿嫩的啦!也滿好吃的說,七分熟剛剛好,但是我居然吃不完說‧‧‧份量真的太多了!
吃到一半,看到隔壁桌的小妞點了牛小排明蝦,真的好恨自己呀!怎麼照自己的心意點餐勒!哭~



【 中場休息飲品 】
酸梅湯 & 醃漬酸梅!



酸梅湯真的要喝冰的喔,比較好喝啦!



【 鮮果 】
西瓜、香瓜、蘋果! 都很鮮甜~~~



【 甜點 】
法式烤布蕾
烤布蕾真的很好吃,是我喜歡的甜品之一!GOOD‧‧‧
但,我居然吃不下,只吃了一半,原因就是分量真的太多了,真的吃不下呀!




【 甜點 】
紅石榴幕斯,同事點的,光看視覺就覺得很好吃了!


最後還有‧‧‧‧‧‧

【 飲料 】
我們都點了‧拿鐵!可惜無法當場喝下他,所以都打包了!份量太多了吧!最後真的幾乎都吃不下耶!


今天就是我們的部門自強活動聚餐啦!吃免錢的真的都很開心,加上王品的服務真的很讚
料理的話基本上都很優,如果我可以不要變節還是選我想吃的牛小排明蝦,應該會吃得更加的開心吧!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吧!畢竟這麼貴的餐,也不是可以常常來的啦!哈哈哈~



◎◎◎ 王品 【中山北店】 ◎◎◎

TEL:(02) 2536 - 1350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OPEN:11:30~14:30 & 17:30~22:00
WEBSITE:
http://www.wang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