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新開的一家美式餐廳!一直想要試試看~礙於‧‧‧本人對美式餐廳的熱情度普通,所以一直沒有來!
直到同事的邀約,終於在今天我們一起來品嘗啦!呵呵~ 



MINI DINER,米尼美式餐廳!戶外還有大庭園勒,相當的大說‧‧‧ 



適逢萬聖節,來這還特別有味道勒!
目前還有四人同行免費享用『 英式炸魚排 』唷! 可惜今日我們只有兩人組!
 


可愛的小車!MINI~ 店家裝潢的還挺有氣氛的勒‧‧‧ 




店內座位區! 




有沙發區及一般正常的座位!這邊位子則是相當的寬敞唷!很不錯,不會擠,今天也不吵雜唷! 




萬聖節即將來臨了唷! 
 
前晚自己還很好笑的夢到在紐約度過萬聖節還去遊行了,哈哈哈!懷念呀!



沙發區!位子怎麼很低的樣子呀~ 



MENU,這邊不是新店嗎?!怎麼價位還有一些比台北市的還要高呢?!怪怪滴‧‧‧ 




可續杯的紅茶 & 我點的拿鐵,拿鐵還不錯喝唷!但是一來的時候,真的超燙的,都燙到舌頭了!



紐奧良辣雞翅,還滿對我們的胃口的說! 好品!



近照,又開始流口水了我‧‧‧ 我餓了啦! 



花生醬牛肉漢堡,七分熟!還不錯,但是‧‧‧花生醬給不多耶!
因為我很愛花生醬,所以如果可以再多一點的話,才有辦法滿足我啦!  



近照,真的超大的啦!兩個人還吃不完勒!



剖面圖,是不是很豐富呀!真的唷! 




最後要離去前,再望一眼可愛的MINI~ 

因為離公司近,所以如果要大家聚會也是可以邊坐坐的,
平日晚上人潮並不多,加上也沒有限時,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在這邊聊天談心,相當好的選擇!
但是建議多人來比較好,因為可以點比較多樣菜色,大家可以一起分攤價錢,這樣比較划算唷!
  
 
 





◎ ◎ MINI Diner 米尼美式餐廳 ◎ ◎ 
 
TEL:(02) 2911-6565 
ADD: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