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JOYCE EAST

又是滿足的一餐了。



來到信義區,緊鄰法樂琪隔壁就是裝潢很高檔加隱密的JOYCE EAST啦!



JOYCE EAST:歡迎光臨!
今晚應該就屬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吧!哈哈~
人很少,所以好像可以不用訂位,大家心裡想,希望不要踩到地雷。呵呵!



就安排在在透明大落地窗邊的位置,對面就是華納威秀了,閃亮的霓虹燈!
也增添餐廳一絲光亮。挺有氣氛的耶!




餐前的手工麵包!真的很好吃!且溫溫熱熱的,吃起來口感極佳。




我的第一道餐點來了!看看是不是很美味呀!這就是我的開胃菜:《花枝慕斯釀牡丹蝦/輕起司焗》!




套餐B之開胃菜:脆煎法國鴨肝佐馬爹拉甜酒醬汁,真的有脆的法國來的鴨肝唷!

瞧瞧以上照片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就在此時,JOYCE EAST服務生前來說明:『這邊是不能拍照的唷!不能對菜色拍照!』
100% 禁拍!
所以我就放下相機啦!還是不要違反他們的"規定"吧!
爾後,我就更專心享用美食。

來介紹我今晚享用的餐點吧!

我點的是:套餐A

《花枝慕斯釀牡丹蝦/輕起司焗》
《風味南瓜湯》
《白蘆筍田園蔬菜沙拉》
《嫩煎兩味北海道干貝》
《碳烤牛肋排佐海鹽胡椒》
《熱巧克力蛋糕》
《特製手工餅乾》
《熱咖啡》

因為沒有照片,所以Blog也不知道要如何加以說明!
我想餐廳的用意,就是不希望我們對他有所評價吧!
所以就不在這邊多廢話啦~

小小個人心得就是:
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品質都相當的穩定!都有水準之上!
也相當豐盛美味!
所以呀!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品味一番啦!





JOYCE EAST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02) 8789-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