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第一次品嘗法國料理!
法森小館

總聽朋友說法國料理的精緻、美味,但從來都沒親自嚐嚐那味道。
經David極力推薦下,就決定來品味一下人氣滿滿的:『法森小館』!

法森小館,大約都要在兩個星期前訂位,才有辦法排到位子。
經過一段時間的訂位及等待!終於......我要去吃法森小館!呵呵

在約定時間前往小館,專業的服務生一一你為我們介紹本店的料理!
於是我就用"直覺"點了:

《開胃菜》:尼斯沙拉
《   湯    》:卡布奇諾蟹肉玉米湯
《主    菜》:法式香草脆皮小羊排與普羅旺斯犜蔬菜
《甜    點》:法式脆烤焦糖布蕾
《飲    料》:奶茶

以上還有附:法式小麵包、法式小餐。


專業的服務生會先幫你倒杯礦泉水,再提供一杯餐前雞尾酒,
桌上有麵包,可搭配一旁的玫瑰花樣式的奶油,真是『優雅』的一餐呀。

法森小館 photo by Elsie
玫瑰花樣式的奶油,真是雅致的設計哩!吃起來特別高檔!哈哈~


法森小館 photo by Elsie

我點的沙拉,飽滿的色澤、新鮮的食材!不錯不錯......


法森小館 photo by Elsie
餐館提供的法式小餐點,均要由左食用到右,越後面口感味道更佳濃烈。
好特別喔~~~小巧。精緻。味蕾也很豐富~~~GOOD!


法森小館 photo by Elsie
蟹肉玉米濃湯,很濃!真的是濃濃的湯耶!我喜歡~哈!


法森小館 photo by Elsie
我的主餐來了唷!OHYA!太好吃了啦!小羊排可以料理成這樣,真的太好吃了。
從外到內,酥脆外皮加上鮮嫩小羊肉~太有層次感了!美味一級棒~讚!


法森小館 photo by Elsie
最後來的甜點!這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烤布丁!
焦糖的脆皮,有點焦但又不會太焦,聞起來就很過癮了~加上滑Q的內餡!好滋味!太正了啦!

最後就是飲料,就比較一般性啦!
這一頓,並不會太昂貴啦!加上是吃午餐時間,所以價格並沒有太恐怖!呵呵~
真的是一間便宜又超美味的法式小館,讚啦!
所以他的滿客率,也是超高的。有機會~還是很期待再去品嚐一次!


法森小館的地理位置: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04) 2372-1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