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正宗春川傳統料理,在台灣也有了唷!
我最愛的就是韓國傳統石板烤五花肉了,這一家也有春川辣炒雞排,但是偏偏我就只愛吃

只有肉肉才可以滿足我啦!哈哈哈~~~
這一家可是相當難訂位的唷,他們只開放訂一星期的位子,
結果我ㄧ星期前訂下星期的就要訂到晚上八點半了!  真的一位難求呀!!!
只能說他們生意真的太好了啦!加上這一家可是 Super Junior 指定的韓國平輸烤肉店唷!




在約定好的時間內就趕緊來準備吃好料的吧!



春川 達卡比就在中山捷運站這,但是還是要走一大段路到南京西路與新生北路交叉口這邊!
這附近比鄰的都是餐廳居多,入店內其實還滿小的,座位區大約就是現在這張照片看到的位子吧!
難怪一位難求呀,本身位子也不太多了,所以一定要預約啦!

因為今天來這邊還有很多人現場要等待的,居乎都被韓裔老闆娘給拒絕啦!因為訂位真的滿滿滿的唷!

 

一坐下來當然就是先欣賞一下Menu啦!
這邊主要吃的就是春川 達卡比啦!也就是辣炒雞排唷!
但是我實在是太愛肉了,且我想要吃韓國的石板五花肉,所以我就點了石板五花肉套餐啦!OHYA~

點完了餐點後就送上本日的"韓茶"一瓶,還不錯喝,可以解除油膩感~ 



接下來就是準備今日用餐的傢伙唷! 『 厲害的石板 』!!! 看到我都好開心呀!大樂 ~ ~



本日用豬五花的配菜之二:醃漬白蘿蔔 & 肉專用的醬




精選小菜,真的是精選的,只有那麼一點點,話說我也吃不完啦!所以也無所謂了~
但是這四道小菜都滿不錯吃的!




肉的姐妹們,生菜!!!這可是很重要的呀!今天就要用她來包我可愛的五花肉~




蔬菜拌飯!
看起還就是一推蔬菜啦,但是真的真的給他很好吃耶! 呵呵~吃完這個都要飽了啦~




這就是扮過後的蔬菜拌飯啦!看看這顏色色澤就知道他有多好吃呀~~~真的很不錯耶!GOOD~
我最愛那海苔的香味~且他們海苔也真的給很多~這樣吃ㄧ吃等等我要怎麼吃下我的五花肉呀~




YAYA!五花肉來了唷!看起來好美味呀!
一開始店員會先用五花肉的肥油來熱石板,上面一整層都油油亮亮後才會放下五花肉唷!
現在就開始等待~



翻身ing~呵呵呵!怎麼這麼期待呀!也會放泡菜還有一小片的杏包菇片唷! 快點來吧~我實在是等不及了~



差不多快要烤熟的五花肉片,店員就會開始一片片的剪剪剪的,剪的好心唷~看這五花肉片真的好樂~
但是‧‧‧如果在韓國吃的話,這個五花肉片,可是會比在台灣這邊吃的還要來的 耶!

只能說,這邊是台灣呀,這種店家也沒有很多,所以沒有什麼好競爭的吧,因此‧‧‧只能這樣吧!
誰叫我這麼愛吃 ~ ~ ~  如果真的想要吃好吃的五花肉,當然還是要去韓國吃的啦!道地又美味‧‧‧

但是我又不是韓國人,我怎麼吃的出來怎樣才是道地好吃呀!哈~ anyway, 美食是不分國界的。是吧?!



包他包他包他‧‧‧就這樣可以開始吃我的五花肉了唷!
記得要先拿一片菜在開始加上‧還有肉的sauce泡菜杏包菇加一加,整個菜葉包起來,這樣就完成啦!
最後還要一大口豪邁的吃下去~阿!!!怎麼這麼過癮呀!好吃好吃~五花肉果然好吃




辣炒年糕也來了唷!套餐的份量真的好多呀!多多多,吃到我都吃不下了!




這就是今天晚上的美食晚餐,沒有想到最近為變身小鳥胃的我,今天居然可以吃下這麼多東西!
但是緊接著還有一到豐盛的料理!!!就是‧‧‧超級補身的:『 
雞湯 』到底是誰點的呀‧‧‧
是有這麼餓的嗎?!話說,真的完全無法吃下他‧‧‧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在我面前慢慢的變少呀!




以上,這就是台灣版的
雞湯,恩!看看這顏色就知道了!我還是最愛韓國的正宗蔘雞湯啦!
這邊的唷!想試試看的人也是可以試試看的唷!只是‧‧‧對我來說沒有這麼吸引力啦!哈哈~~~

胃口被養大了說,所以這種好像無法滿足我的期待感!吃了幾口,是還OK啦!
所以客倌們可以自行評估要不要加點
雞湯啦!

因為本人
真的太想吃韓國正宗烤肉了啦!石板烤肉的美味實在是太讓人期待了,所以今天吃的這一餐,
真的有滿足到我,只是如果肉片可以再厲害的一點,可以在多一點大一點,那該有多棒呀!!!

有機會,也想要吃吃這邊的春川 達卡比,那就等哪一天我想要吃雞排的時候吧!




★★★  春川   達卡比  ★★★
TEL:(02) 2523 - 2073
ADD: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訂位只開放"一星期前"的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