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麻辣鍋,我的最愛 & 口袋名單就是:『 老四川 』啦!  
除了老四川,目前還有 『 無老 』也是我的最愛唷,無老可是鼎王旗下的另一麻辣鍋的新新代表唷!



老四川吃過:台中公益店 & 台北光復店!這一次特地來到桃園大興店來品味品味唷! OHYA!
桃園店,真的好訂位多了,大約事前三四天就可以訂到位了,但是時段卻是下午三點半說,哈哈哈!
沒有辦法呀!基本上熱門時段實在是太難訂了啦!
老四川的定位都只開放一個月前訂位,所以如果想要吃的話,記得在月初就要開始撥電話啦!



一坐下來,就準備要開始來點餐了唷!今天只有兩位,所以應該不用點太多,不然真的會吃不完說!



超級重的茶壺!!!但茶味卻好甘甜好喝唷‧‧‧讚!



老四川的特有Sauce,只要再加入高湯就式特調醬唷! 你說厲不厲害呀!!!根本就是神奇呀!呵~



店內的裝飾!隔板也是用得很有中國風味唷!
桃園店,每個座位區是都還寬敞的,比起台中店及台北店,顯得大多了唷!



小菜!!! 目前只想要吃麻辣鍋啦~~~ 



四川涼粉! → 店內招待品!酸酸帶點甜甜的還有辣度。



嗯!還不錯吃唷!但是不要吃太多勒‧‧‧ ( 好戲在後頭唷~ )  



麻辣鍋底來的唷!超香的啦‧‧‧
白鍋是養生鍋,整個就是濃郁到不行呀!!!
紅鍋就是辣鍋啦!帶點花椒的麻辣感‧‧‧好香好香好想吃呀!



我最愛的 『 油條 』→ 麻辣鍋必點的菜色!
話說,老四川的油條真的太犀利了!只要放在辣鍋三秒就一定要起鍋,辣辣的脆油條,超有滋味的!絕品!
高麗菜必點之二,因為可以增加養生鍋的甜度唷!且煮的QQ的特好吃! 讚讚讚~
丸子,填飽肚子用的,加上這邊的丸子也真的夠好吃!!!



充滿膠原蛋白的牛筋,美味!加入辣鍋真的好搭唷!   ( 才兩個人就點一推了,也太誇張了吧!!! )



豬頸肉!!!好豐富呀!這這這,我會不會點個太多了呀!!!



我最愛的牛肉來了唷!看看這油脂分布的多麼的均勻呀!太牛了吧!!!!且真的很好吃勒‧‧‧



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的一直吃,真的好過癮呀! 人生怎麼這樣享受‧‧‧
 


這就是我最愛的犀利油條。真的想到我就流口水了! 老四川的油條,是我認為目前麻辣鍋店中最好吃的!



店內的桌椅,算大的唷!



吃完後還有冰淇淋甜點唷! ( 我比較想要吃"杜老爺"啦!呵呵呵~ ) 




果真我們兩個人,跟Karena的戰鬥力越來越弱了啦!最後只好打包帶回家啦!
老四川跟鼎王系列的餐廳都會將鍋底添滿,還會再加料:鴨血 & 豆腐,真貼心呀!回家來可以再回味一次~




這就是桃園店的店門口啦,看看小姐才下午不到五點就忙著接電話了,生意可是旺的勒!哈哈哈~

不管在哪吃老四川都好好吃唷!冬天快來了,應該要趕緊再來訂位了,老四川呀老四川!我還是好想吃你唷!
捧油們,我們趕快來約一攤了吧!!! GO~GO~GO~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ADD: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TEL:03-3161136
OPEN:11:30~1:30
WEBSITE:
http://www.oldsich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