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uz 新泰食餐廳

是老闆的愛妻原住民名字的母語發音,2004年在濟南路開創,隨後又在新北市板橋區開業!
餐廳以Thai Fusion Cuisine經營為主,標榜獨一無二的品牌。




板橋店內的裝飾,以黑為背景,靈魂的燈光則是用藍光為主!



提前了三天左右訂位,一進入餐廳已經擺設好的碗盤......飢腸轆轆的我準備開始大嗑~~~

☆ 店內Top 15 招牌料理 → 一進去直接點了Lacuz的 Top 15菜色!

 No

 Name

 Star

 01

 月亮蝦餅

 ★★★

 02

 雲拌椒麻雞

 ★★☆

 03

 清蒸檸檬魚片

 ★★★★☆

 04

 酸辣生蝦

 ★★★★

 05

 哭泣的老虎

 ★★★

 06

 蝦醬空心菜

 ★★★★

 07

 泰式炸皮蛋

 ★★★★

 08

 雲醬高麗菜

 ★★★

 09

 泰式炸豆腐

 ★★☆

 10 

 煉乳脆司

 ★★☆

 11

 墨式起司辣捲

 ★★☆

 12

 青木瓜沙律

 ★★★

 13

 涼拌鳳梨雙拼

 ★★★


※ 粉紅部分為加點的菜色!
 
以上不是只有13樣嗎?!怎麼Menu上寫 TOP 15 勒?!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哈哈哈~~~




飲料來自己取用,有茉莉綠茶、玫瑰花茶、紅茶、泰式奶茶,來這邊當然是喝泰式奶茶啦~~~
等吃到很膩時,再喝紅茶剛剛好!



酸辣生蝦 :新鮮度尚可,醬汁酸辣很開胃,可以一直點~~~但是應該也會吃到怕吧!
我還是懷念當初在曼谷吃到的泰式生蝦~~~真的美味到極點~~~!




煉乳脆司:比較像飯後的點心或餅乾纇的。



雲拌椒麻雞:相當的普通,看擺盤就知道啦!也沒有辦法,吃到飽的,菜有來就不錯啦~~~!



蝦醬空心菜 :點了兩次,這樣簡單的菜色,算是今晚讓我吃的最多的一道吧!



泰式炸豆腐 :泰式?!我覺得跟台灣的差不了多少耶,可能就是醬汁有一些味道上的差異!
夜市的臭豆腐,比較合我胃口~~~哈! (我是來亂的嗎?!吃到飽的就是讓你"飽",不是吃到"樂")




雲醬高麗菜 :是雲醬不好吃嗎?!真是"搞"麗菜呀~~~



泰式炸皮蛋:不錯~~~炸皮蛋真是好吃,重口味的唷!連續點了兩次!



清蒸檸檬魚片 :連續點了三次,所以這一道應該是這邊的招牌吧!
好吃,嫩嫩的魚肉,加上酸酸辣辣的醬汁~讚!



墨式起司辣捲 :真的很普!無FU~



哭泣的老虎:牛肉肩排部位,要切的薄薄的佐以酸辣的醬汁!但是怎麼吃起來硬硬的勒?!
( → 哭泣的牛肉!)



"變形"月亮蝦餅:就一般般啦!不脆也不厚實。但是還是點了兩次,畢竟吃到飽,所以就點啦!



酸辣孔雀貝:Sorry, 看到顏色我就不敢吃啦!解凍的孔雀貝淋上鮮紅醬 ~~~



涼拌海鮮:海鮮料滿實在的,但是Sauce不夠重~~~



酸辣海鮮湯:你怎麼這樣弱呀!連7-11賣的泰式春雨海鮮味道都比你強好多唷~



炸豆腐:...... 



泰式沙爹:偏油膩!但是Sauce還不錯耶,老實說:我只有霑一口醬試試味道啦!哈~



泰式咖哩燒蝦:師父給好多鮮蝦唷~~~淡淡的咖哩味!→ 這是誇獎嗎?!哈哈哈~~~ 



牛腩:嗯~~~我飽這時已經沒有戰鬥力了!我也是會飽的啦~~~
齁!真的吃的有夠飽的啦!不愧是吃到飽的~~~




以上就是四個人瘋狂的晚餐,已經陸續收走好多餐盤!這是結束時的恐怖畫面~~~



Lacuz,真的很適合人多要聚餐來哈拉聊天的地方啦!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不用擔心人多點餐吃不飽!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服務生的動作也都滿快的啦!如果有沒有來的菜,只要再跟他們詢問一下,
他們一定使命必達~~~立刻會去廚房端出來給你!哈哈哈,這一點是貼心的地方!
說是泰式,我覺得比較"台式",泰式應有的重口味及極度酸 & 辣都沒有充分的表現出來,
可能是因為吃到飽的關係,所以本來就有預算的控管啦!


如果問我要不要再來吃?! ...... 以Lacuz晚餐一人:450元加一成的價位 = 490元,
嗯嗯......我當然是要去吃日本料理啦~~~" HANA " 晚餐490耶!超便宜的!喝~準備來訂位啦!



Lacuz 新泰食餐廳  

TEL:(02) 2954-9650
ADD:(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B1  (板橋誠品店)
OPEN: Mon. ~ Thu. 11:00 ~ 22:00
               Fri.  ~ Sun. 11:00 ~ 23:30
Website:
http://www.lacu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