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鑫華茶餐廳  



目標物:香港茶廳餐,之前都是在香港吃道地茶餐廳!
在台灣也一直很少吃,也覺得味道不夠重、不夠味!
所以一直很少去嘗試台灣的香港茶餐廳。

今天來到永康街,就這樣意外的發現一家:網友常推薦正港茶餐廳,
所以就來品嘗一點點啦!試試水溫吧!
位在永康街附近的政大公企中心對面的香港 鑫華茶餐廳!
OHYA,讓我來品嘗一兩道菜色吧!
看看是不是很港式勒 → 講的好像我很懂!還不就只愛重口味的勒!




大約中午12點半左右來,已經大排長龍了,還要等位喔,
這就是BLOG的威力吧,有人介紹就有人""吃(趕著去吃),
等了10分鐘吧,終於喬好了一個位子給我們。

其實今天的午餐是:游壽司!但是要等到一點半,久耶!
肚子已經咕魯咕魯的再叫了~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一定要先吃一點東西來墊墊肚子吧!

店面:
基本上就是簡單的桌椅擺設,冷氣開的極度的強大!好涼喔!
可惜的是,廚房內的抽油煙機應該不夠強吧!所以有些油煙味漂出來了~~~~~~



桌上菜單:
一小張桌子,兩個人坐。好險沒有點什麼東西,不然應該不夠放吧!
點餐,服務員會親自來點,想吃什麼就點吧!......
這邊的服務員很親切,幫我點的是一個伯伯,還一直要我將包包放在另一張椅子上!
一般有人潮的店家,老闆都將椅子拿去給其他客人坐了勒!
真的是好周到也好貼心喔! ^___^++



熱賣的餐點 ─ 腊味蒸飯  NT$ 100
咦! (大驚!!!!!)
這一碗不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餐點嗎?!怎麼很寒酸的樣子呀!怪了!
但是是人氣招牌應該有他利害的地方,二話不說立刻吃!
恩,不就是飯+香腸+一盤菜嗎?!



這一碗,裡面是不是蘊含著什麼味道,讓他可以升級到成為人氣招牌!
老實說,我還真不懂耶!阿不就是香腸配飯嗎?!
我功力太弱了!但是香腸是真的很特別也不錯吃的啦!會讓人一口一口的吃!



菜看起來相當的普通,但是吃起來都是好味道!
不會很油膩!就比一般的家常菜還要好吃。

※ 下次想要改吃隔壁桌吃的香噴噴的炒麵!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蝦米煎腸粉 NT$ 60



挖!這......真的太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
白嫩嫩的腸粉加上店內製的港式醬汁~~~
好滿足呀!我立刻吃了一大口!皮整個太滑Q滑Q!加上芝麻的醬汁香味,整個就是極品!
這真的很夠味也很好吃.....讓我一口又一口的吃下去!太滿足了!

※發現這邊的料理太多了啦!所以一次真的點不完,下次還想要嚐嚐看:
鮮油菠蘿飽
咕咾雞球
蘿蔔糕......等。




招牌奶茶 NT$ 65

再來就是奶茶啦!恩,是我喜歡的口味啦!好喝!
但是就是這價位會不會太貴了,畢竟這邊是台灣又不是香港勒!
奶茶居然比蝦米煎腸粉還要貴耶!
如果可以慢慢的用餐,會更C/P也會更高啦!

今天吃的太趕了,也因為等等還有一餐要吃,所以也沒有選很多樣料理來品味,
基本上,這一家算是美味的港式茶餐廳,也難怪這邊除了有雜誌介紹外,還有滿滿的人潮!
只要好吃,自然會吸引很多顧客啦!     


 香港 鑫華茶餐廳
TEL:(02) 2391-2022
ADD: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1號1樓
OPEN:11: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