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小舖 日本料理

最近如雨後春筍的日本料理店家越開越多,真的吃都吃不完啦‧‧‧

今天來近一點的地方,就是景美啦!景美這邊也新開了很多家日本料理!

這一家是以蓋飯為主,非握壽司為主的店家!

老實說,蓋飯或丼飯的確比較好處理,一碗吃飽就可以換下個客人啦!噗噗~~~




店內的吧檯前方,放了一推日本酒-大五郎……當裝飾也真不錯~~~但是應該是要賣的吧!




師父在準備蓋飯,看一下牆上的招牌『 請以蓋飯為主!

果真,這一家就是專賣蓋飯的啦。




第一個蓋飯:甜蝦干貝真是精緻小巧的甜蝦。




仔細觀察一下甜蝦:吃起來的確有鮮甜味,但這甜蝦還真有點瘦小,讓我吃的有點不過癮。




鮭魚親子丼飯

來日本料理店,我一定會點的料理!就是鮭魚啦!無法克制對鮭魚的愛!哈哈哈!



仔細看看有什麼料吧!

當然一定要有鮭魚啦,但是不是全鋪滿耶!與我認知不同 (是我一相情願的以為~)

但是這碗裡,居然有蒟蒻???讓我心中充滿大問號???

這怎麼會出現在丼飯裡! (傻眼 @@’’’)

OS:蒟蒻就我的印象是他是在火鍋店吃到飽的料之一耶!且我永遠都不會挾這一到料的!

另外的配菜就是:海帶、乾筍、芝麻、洋蔥、白蘿菠絲!

Thats All!




味增湯,有附上蝦頭提味喔!

感受沒有很強耶,因為這蝦頭應該是那瘦小的甜蝦頭吧!

他的存在讓我覺得好渺小喔!哈哈哈~

 

基本上,無聊來吃吃是OK的,但是要特地從深山裡為這一碗而來,就累了! @@’’

Anyway,基本上是好吃的啦!也沒有採到什麼地雷的說!

只是與個人認知很不一樣,畢竟每一家店,都有他們的特色跟生存的方式呀!

 

 小舖  (蓋飯為主)

TEL:(02) 2932 - 6377

ADD: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69號  (Mrt:景美站 Exit 1)

TIME:11:30 ~ 14:00  /  17: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