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近馳名的"太春小館",位在寧夏夜市附近,本店就是在寧夏夜市開始的,
因為廣大的顧客愛好,所以就在寧夏夜市附近開了間旗艦店!
在這邊空間寬敞,環境當然是比夜市的攤位好的多!
所以,今晚就吃比較不會讓人發胖的日本料理,呵呵~~~




因為很晚才到,大約九點以後了,所以根本就不用訂位了,直接進來吃就好。
不然在用餐時段,就一定要訂位,免得又要排隊! 
(我可是相當討厭排隊......懶墮心態!)

太春的用餐環境,這時來真的都是滿滿的位子!喜歡坐哪邊都OK!



太春 小館,也是有一番設計裝潢過的啦!
餐盤也是很日本風味的。




No.1 牡丹蝦!
很新鮮,帶點甜甜的鮮味!
有點可惜的是,不夠大隻,畢竟一支才80元所以就小了一點點啦!




蝦頭可以請他們酥炸! 脆脆的很下酒勒! 呵呵~~



No.2 蒜泥東石鮮蚵 
這邊的招牌之一,超鮮!
連不太趕生吃鮮蚵的我都覺得好好吃耶~~~美味呀!




每一粒鮮蚵都超大超肥美的!
能不流口水下來嗎?!......真不愧是這邊的招牌呀~~~ 



No.3 毛毛蟲壽司
Oh My God!
這真的太......經典了吧!
個人強力推薦,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食材就是:鮭魚→有炙燒過後,中間是酥炸鮮蝦!加上特別的醬汁,
就成了這一道美味的毛毛蟲壽司~~~
濃濃的鮭魚香味,就讓我流了一推口水啦~~~我的最愛就是鮭魚!呵呵~~~
外形像極一支毛毛蟲~~也很口愛啦!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料理!不然會後悔呀~~~




中間就是明蝦喔!外層是炙燒鮭魚,真的好美味喔,想到我都想再來一份!



最後的Ending。
No.4 綜合握壽司
ㄟㄟㄟ~怎麼沒有鮭魚...... >___<"""
相當的難過!沒有鮭魚~就沒有握壽司的FU了!
但是其實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好吃的啦,
所以即使不是我的最愛鮭魚握壽司,也是OK的!
只是個人偏好而已。
所以下次要點綜合握壽司時,一定要先問清楚:『有沒有鮭魚握壽司呀?!』
沒有的話,可能就跟他say goodbye!呵呵~


太春小館 日本料理
TEL: (02) - 2553 - 1841
ADD: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81號
TIME:中午 11:30 - 下午14:30
          下午 17:00 - 晚上22: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