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吃的美景川味麵食

這一家是位於市民大道上的美景!
創始店是在東區的頂好名店城,以前是在樓上,但是因為店租的關係吧!
老闆就搬到地下1F去營業了!店面就顯得更小許多了!且都是吧檯位!
因為太多人都喜歡品嘗他們的好料哩,所以人就越來越誇張的
有時一排就要30分鐘起跳,所以現在就乖啦!
直接去"老闆妹妹開的店",這邊有店面,人潮也沒有頂好名店城樓下多,
呵呵!口味,說實話不是老闆主的關係吧,多多少少差一點點,
但是基本上口味是一樣的啦!呵呵!

每次只要到東區,我必吃的就是美景的:『紅油抄手』+『擔擔麵』!
這兩樣真的是每次都會點的,也幾乎沒有再更換過口味啦!


位於市民大道上,離東區超近的啦!所以來這邊吃不是比較讚哩!呵呵!


店面很簡易樸實!就幾張桌椅擺放在那,當然價位也不會太貴啦!



就是這樣的木頭桌椅,位子也夠大,不像頂好名店城樓下的擠死人啦!


紅油抄手』這一碗,每次來必吃的啦!
一碗45元,以現在的市場價位來說,真的不貴了啦!


晶瑩剔透的超手呀!呵,這真的是完完全全符合我個人的口味啦!


這邊的紅油抄手並不會太辛辣,辣度是剛剛好的啦!
口感滑嫩,外皮並不會整個爛掉沒有嚼勁!
內餡真的是薄薄的一層鋪在皮上面,
再包得像藥包帶一樣,再下鍋去煮,煮完再加上老闆所調配的醬汁,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呵呵~真的很好吃!我看每個來這邊的客人都會點的吧!


再來這就是美景的辣醬啦,真的做法很特別,
有川味口感,可以的話來真想買一瓶回家哩!


擔擔麵』,必點的第二道!上面鋪滿滿一層的花生粉(我愛吃的)加上青菜,
當然還有獨特醬汁啦,真的很有味道,超愛這味道的啦!
擔擔麵我就喜歡吃這樣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啦!


經過攪拌後,就可以轉備大快朵頤的吃啦!呵呵!


麵條口感剛剛好,不會太爛也不會生硬的口感!呵,想到都想要來一碗了啦!

美景真的很好吃,也是東區價位低的麵店,又好吃!
這不吃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啦!吃這兩樣才台幣90元,
又可以吃很飽後再去SOGO逛街,真的很不錯!呵呵!
我還是會繼續一直去吃美景的抄手跟擔擔麵啦!到東區的用餐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