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th May, 2010


魷魚羹!
媒體大力報導的阿國獅:魷魚羹
一走進店內就有大大的招牌,寫著『魷魚狀元』!
真的有這樣的美味嗎?!我覺得見仁見智耶!
但是這一家老店,聽說也是分家的,並非正統!

喜歡吃的人,當然覺得好吃!我則是慕名而來的!呵!


因為已經吃了一些小點心了,所以就點竹筍涼盤!
恩~滿鮮甜的,只能說就普普得好吃啦!


再來就是我點的魷魚羹,真的就覺得羹湯裡有濃濃的魚鮮味,
要說好吃麻,就要看個人啦!



魷魚,都是切一小段一小段的啦,所以一饒就滿滿的魷魚!



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他這樣有名?!
是因為媒體不斷的報導所以有名嗎?!
還是......什麼特殊原因呀!
因為小時候媽媽有帶我吃過一家魷魚羹,至今我都念念不忘!
就在板橋的後火車站,媽祖廟旁邊,現在找都找不到了!
我還是懷念那魷魚羹的滋味耶!
只能說,每個地方的特色小吃都不一樣啦!
基本上,阿國獅也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