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曼谷四日戰利品,coming! 將! 



排了這一推,就花了我們20分鐘啦! 但是我們還沒有排完喔,等等......



又花了15分鐘左右,(排來排去,又轉來轉去的!) 終於......排完啦!這就是我們的曼谷戰利品啦!
雙人床喔!全滿!從床頭到床尾,每一個空間都利用的恰到好處啦!哈哈哈~~~
但是曼谷包真的佔據空間太大的,有些一樣的就重疊吧!
還有一個重點:看看床頭那件衣服吧:『  I    BANGKOK 』→ 這的確是我們的心情寫照唷!
接下來,讓我一一介紹他們吧!



↑ 曼谷包! (曼谷的土產包!)
一共花了快要THB$ 6,000左右! 我自己才買THB$ 2,000啦!所以不是只有我愛買喔!哈哈~~~




↑ 不拉假、乃口、衣服、洋裝、短褲、褲子!♥♥♥
有從洽圖洽市集、Siam @ Soi 2、ZARA......
還有 The Emporium 貴婦百貨 → 主要是採購 不拉假 & 乃口!( 好羞喔! )



↑酸痛藥膏們。
寧真強力推薦的COOL (這一瓶女王的書也有推薦喔!)
維他命C,非發泡碇,這一瓶 - 泰友強力推薦的唷!
蚊子丁的藥膏、泰友說肩頸必買的酸痛藥膏還有聞起來讓人有精神的吸入棒!
另外,上面的藥草兩個 → 就是去Asia Herb Association送的小禮物唷!




↑大宗 Pocky & PRETZ
香蕉口味的超級特別,還有草莓也好吃所以都買啦!巧克力就是順便買一下啦!
現在漲價啦!不是一盒THB$ 10元唷!漲到一盒 THB$ 13元!  (怎麼變貴啦!@@'')




↑ 無法停下來的 "Bento"
買了橘&藍的都買,買到架上都沒有貨啦,回台灣前也去 7-11搶購一番!
但是......7-11只有小包的喔!一包THB$ 5元!




↑泰皇牛乳片:原味 & 巧克力口味!
據說還是由皇室直營的皇室奶粉工廠所研發製造。 
泰皇牛乳片以79%奶粉 & 21% 糖 → 調製而成!
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超級香濃 ~~~ 又美味!




↑以上,就是我們在曼谷四天以來的戰利品。
是不是以為我們很敗家!......,哈哈!這邊真的很便宜,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會花過頭!
除非,你真的都是高級精品店啦!這樣可能就真的在敗家啦!




『寶貝們♡,我們準備要回家去啦!』呵呵~~~希望行李箱夠裝呀! ( 都帶了一個32吋的了~~~ )



空 said:『 看!這就是我被逼著買的啦!我也不願意!』



裝箱ing 啦!首先裝32吋の啦!剛好滿!差一點點喔!呵呵 ~~~



其實,還有點要爆炸耶,好顯箱子夠大,果然帶32吋來的是對的啦!
不要以為你只來四天,就覺得可以輕便的帶20吋的來喔!
尤其是,身邊有女性朋友,更不能只帶小行李箱啦!



連我的側背包,都要利用一下空間來裝一下 Bento 啦!哈哈哈,好白痴喔!



爆了!的確!我的行李裝關不起來了啦!......真的太誇張了啦!
最後真的就是坐在上面關起來啦!顯然,還是需要更大一點的行李箱!我又小看我自己了!
不是說來沒有要採購的嗎?!一切都在曼谷短短的四天裡變了樣呀!




這些就是我們の戰利品啦!滿載而歸啦!



來看看我們の♡ 戰利品 ♡怎樣上計程車吧!就是這樣的啦!
整個無法關不起來的狀態,真的太好笑了啦!看到我一直不斷的大笑!
怎麼會這樣?!應該叫一台休旅車來載貨的啦!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的曼谷自由行之戰利品!

重點來了!一個人的花費簡略的說:機+酒+曼谷四天所有花費=NTD$ 28,100以內!
♡ 就是:『 一個人,不到台幣三萬塊啦!』 ♡


哈哈哈~~~曼谷就是這樣可愛啦!少少的錢,大大的花!我們都好歡樂唷!讚啦!


     I
    BANGKOK




The END!


                                                                            

♥♥ 花了兩個星期,終於將曼谷自由行的網誌都寫完啦!OHYA! ♥♥
♥♥ 也花了很多心力在準備這一趟自由行,如果喜歡的話,請推一下唷!謝謝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