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Brand-New Day @Seoul第七天

今天算是我們在Seoul的最後一天吧!
所以要將我們認定最美好的回憶,再來滿足一次吧!
走吧!去追尋我們的開心之樂園吧~OHYA~
先搭地鐵吧!因為韓國天氣寒冷!所以地鐵都有暖氣!真舒服耶~~~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來來來~還是吃的啦!哈哈,『土俗村參雞湯』
勢必一定要再來品嘗一次!不能徒留僅存一次的回憶!NONO~NONO~


整根的人參唷!超級補身又美味的耶!


太好吃了啦!第一次來,我還吃不完哩!這一次整個見底.....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隨性的前往鄰近的景福宮~(又去......)


三度前往景福宮。哈哈哈~就不進去啦~

來來來~再次前往,Lotte Mart,為了是"補貨"


真的是,等等又是大包小包的了~~~恐怖
結束行程後,我們又回去卸貨了。
總感覺,來韓國好像是進貨→卸貨→進食→回民宿→看電視!哈哈~
但是還是很開心很滿足哩!
最簡單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滋味!呼~真不錯!

今天既然是我們的回憶之旅於是晚上的餐點就是:好吃的『全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


因為,我們真的花到沒有錢了!所以我點便宜的石鍋拌飯吃!外加一盤:『海鮮煎餅


真的超級美味的耶!滿滿的海鮮料喔!真的是"海鮮"煎餅喔!
看看阿珠媽的製作過程吧!


桌上盡是滿滿的新鮮食材,現點現做!超美味的!


吃飽後的滿足樣!呵...怎麼會這樣好吃呀!

隨即,我們將在明洞畫下休止符了~
所以一定要再天翻地覆的徹底逛逛明洞!
於是,我在ZARA買了一萬台幣的衣服鞋子!說說看,我是不是瘋了!怎麼辦?!
真的好像應該要快回台灣好好工作賺錢哩!
來看看我今日的瘋狂刷卡之戰力品吧!
Lotte Mart進貨的:


果然!我真的又買一推了啦!這次幾乎都是買禮物!就是要給親朋好友的啦!



Lotte Mart裡的刷背,才是真正便宜的唷!我跟芳~一人買五包~哈哈~
自用送禮兩相宜!


韓國超知名的『橘子巧克力』,沒有試吃過,就送人了!
有吃到好吃的人請告訴我~


接下來是芳的大購物行李袋!居然拿來裝"海苔",也太好笑了吧!真的笑死我了啦!


慘!整個放不進去~32"的還有18"的都裝不進去!我很努力的硬塞!


這部份就只有我一個人的喔!韓國Seoul的戰力品!跟搬家有什麼兩樣呀!
最後關不起來,只好整個人跳上32"行李箱上去壓下來!


好了~這些就是我的寶貝們~來來來!我們要回家了唷!乖~
那明天要怎樣到機場~@@""真的很恐怖~一個人要托這樣多嗎?!


接下來這些是芳的!她也是!一整個很壯觀~請問我們倆到底怎麼了~

韓國Seoul自助行,就在今晚正式結束了!明天我們將離開這了~
要回寶島去賺錢了~畢竟,我也刷了一推,真恐怖!這一切,就像個夢~
不知道是美夢還是惡夢!現在的想法就是,我要衝刺我的事業了!衝吧!




未完待續......(最後一天@Seoul之離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