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09 Last Day  We're in Seoul City OHYA! 第六天

今天我們是走休閒自由風的路線!也是以美食為導向!
走!來去我們最熟悉不過的明洞兒!(來六天,應該只有一天沒有來明洞吧!)
芳說要去吃營養中心的參雞湯,但是我們找遍遍,就是找不到!
所以改吃『百濟參雞湯』。


先上來再說!冬天吃參雞湯,真的很適合!養身補氣血,剛好,我們很適合!


看看我們多麼期待的表情!哈哈~



來的,參雞湯來了唷!號稱35年的老店,但是湯頭真的徹徹底底的輸了!
唉!我們也是默默的吃光光!就離去了!因為實在是,大輸給土俗村呀!
因此我們大夥人決定,明天中午我們一定要再吃ㄧ次!

進食完畢,我就前往韓國的好野人的所在地:『狎鷗亭
這邊到處都是名車!據韓國同學聲稱,韓國要開名車EX: BMW等等進口車,
不是達官貴人,就是家事顯赫!這邊應該就是所謂的皇親貴族的住所吧!
我們沿途過來的不是整形中心,就是高檔的餐飲店!
閑晃居然被芳看到一家超有名的'cafe shop:『MIGO
二話不說,先進去再說啦!哈哈哈


哇!蛋糕櫃裡都是滿滿漂亮又可愛的蛋糕耶!


經服務生說明,這邊不可以拍照的唷!NONO~NONO~
但是總可以拍拍我自己點的蛋糕吧!哈哈~


我點的是:人氣商品『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是這樣,但是吃起來可是驚為天人!札實軟Q的口感,一極棒!


草莓鬆餅』!好可愛好漂亮!但是吃起來卻是普普風耶!
MIGO裡,真的都是貴婦人勒!哈哈,貂皮大衣,穿金戴銀比比皆是哩!
享用完這邊的高檔氣氛後,我們決定前往祭基站的中藥材市集:『京東藥材市場』。
GO!來買媽媽及阿姨最愛的補品啦!人參。OHYA~



在這邊!我又將我的韓幣給花光了,怎麼辦?!我該如何面對往後的美食時間勒!
但是我們買的人參,有跟老闆殺價過,所以算是便宜的啦!OK的啦!
結束後,我們順道去了韓國另外一家有名的賣場:『特易購集團的大賣場 Home Plus
我們在這邊採買了很多晚上要下酒的料理,但是主要是啦!哈哈
一樣的SOP,買完,我們又回民宿去卸貨了!再準備吃晚餐!哈哈哈~
(看到我們的行程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無趣呀!)
但是我們真的不斷的在自high耶!哈哈~ 粉開心勒~

今日晚餐,我們就去惠化佔的烤肉店!哈!這一家相當的難找!
我們一度要放棄哩!最後還是被小眼小春發現,了不起!你太厲害了!
於是展開我們的美食饗宴!『烤肉


直接先來四份醃製烤肉吧!芳說~網路上很推薦的唷!
我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相信專業的領隊,哈!
它的烤盤勢斜面的唷!就是要讓油汁往下流!


餓了餓了!我們真的都餓了啦!韓式烤肉真的是太好吃了啦!我們都好愛喔!LOVE LOVE呀~阿肉~
瞧我們一附爽樣~哈哈哈!美食當前,闔不攏嘴!


我們的領隊兼任餐廳服務生,幫我們剪阿肉中,看看她多麼的認真呀!很好!給你100分!


韓式烤肉就是要這樣吃的啦!哈哈哈,一定要包生菜唷!OHYA!超級好吃的啦!哈~


因為太美味了!又想說,今天可是2009年的跨年夜!所以我們加菜:『五花肉&牛肉』OHYA!



超好吃的啦!受不了!我來韓國六天,舌頭永遠都是爛的!因為太好吃了!
我就一直不小心的被燙到!慘~~~但是沒有關係!我還是越挫越勇的吃~這就是旅遊的精神!

離開了烤肉小館後,我就在惠化站逛逛,隨即離開準備回民宿跨年!
路上的人潮越來越多~嚇死人~~~
附近的一間可愛小餐廳,裝飾的很有氣氛,於是我們各拍了張照片以示留念。


2009就這樣的接近尾聲了~我們不在外面逗留了!哈哈~是我們老了嗎???居然都乖乖回民宿耶!
畢竟,要喝酒可以回民宿好好的喝呀!今天下午我們已經去大賣場準備了一些好料了!
來吧!準備跨年吧~呵呵

韓國的阿妹呀,真的很辛辣唷!害我們不得不入境隨俗一下!
一定要穿個短裙,但是因為太冷,我們不得不加一下褲襪!不然真的會凍死唷!


跨年的恐怖照片,就不要嚇大家了!就是喝酒鬧事而已!哈哈~

先來一下我們今天的戰力品吧,寶貝們,請出列吧!


今天買的幾乎都是要送給家人朋友的名產啦!哈哈~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接下來也看看我們的行李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開始擔心了我!這樣我要怎樣回台灣呀!要不要補錢呀!
我錢都花光了~還欠債了耶~這這這......到底怎麼了我!想不透耶~  


2010年Seoul跨年夜!喝不停!呵呵


Anyway,明天就是我們回顧韓國Seoul的美好回憶之旅~(時間真的過的相當的快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