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Seoul第二天


一大早睡到"自然醒"真舒服呀!
說到自然醒,就想到之前跟團的經驗,
我跟芳都是睡到導遊不斷的打電話叫我們起床!
還幾乎都是最後一組去吃早餐的哩!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呀!
現在自助旅行就舒服多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又玩的好開心,歡樂!
今天一起床就省了一餐:早餐!哈哈
但是不要緊的,因為今天我們是要吃傳說中超好吃的......
土俗村蔘雞湯』@位於景福宮站2號出口!
一到了土俗村,二話不說先衝再說!哈!
進去會有服務員帶你到位子上去,並給你一張菜單!




我們就衝著參雞湯來的,就直接點了四份參雞湯!
真的是《人的一生中,一定要吃一次韓國正統的參雞湯》!
湯頭濃郁美味,整隻嫩雞輕輕挖開就是飽滿的糯米+紅棗+人參+栗子,
太豐富了!外加一杯人參酒,看要單喝還是倒入鍋中都可!
我是喝到剩一點湯頭,才將喝半杯的人參酒倒入湯中。
看看美味的NO.1參雞湯吧!




享用完畢極品的參雞湯,彷彿又活了過來!


我們就沿途走到附近的『景福宮』!




來不到10分鐘,就開始下起大雪!飄呀飄呀~~~小浪漫哩!


但是下久的就厭煩了!
因為太冷,我變戴起芳超唾棄的毛帽,哈哈哈!
但是很溫暖,我戴的很開心,她形容我的毛帽是水母帽! 瞧瞧看!





離開的景福宮,我們來到了『仁寺洞』@安國站,
這邊有畫廊、Ssamziegil藝術村、傳統工藝店、古代美術店、傳統茶店、傳統飲食店、咖啡館...等,
對於熱愛美食的我們,主要目的是:『新新圓炸醬麵』及『黑糖炸餅』!
來來來說說我超愛的:黑糖炸餅一個900W,
位於新新圓對面的小攤子,號稱首爾最好吃的黑糖炸餅!
口感濃郁,熱騰騰的黑糖醬汁搭配一點肉桂,格外特別,好滋味!
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因為汁會不斷的溢出來!
真的太太太美味了啦!好想在多吃一個唷!




接下來是,新新圓炸醬麵,就是韓版的炸醬麵啦,口味偏甜!麵條Q軟有勁!
上菜時,他們還會給你一把"剪刀",就是要你將麵條剪開!




享用完我們的下午茶,非常特別的下午茶,沿途逛逛仁寺洞的周遭景點,
因為下大雪,走起路來也相當的艱辛!哈哈)))
要特別的小心,一不小心可能會滑倒勒!
走的太累,又離晚餐時間有點距離,因此我們到了咖啡店座座!
休息是為了下一頓的餐點》→這根本就是我們旅行的目的!
因為一沒有吃飯,這群人便不知所措!
咖啡店也聊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於是我們改變的行程!
前往『Lotte Mart』,OHYA!
今天想說先來探探路,並沒有想說買東西,但是我們的購物車就變成這樣!!!




逛街的韓國人都嘖嘖稱奇!超丟臉的啦!因為我們一個人各買兩袋海苔!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超恐怖!結帳的阿珠媽,對我們都很不耐煩哩!
他們以為我們國家沒有"海苔"這玩意吧!




哈哈!大家都在看,今天我們可是Lotte Mart的注目焦點勒!
因為東西太多了,於是我們必須要先回民宿去"卸貨"!
看看我們在Lotte Mart的戰力品吧!




卸完貨後,準備出發去吃晚餐了!鍾閣站的韓一館烤肉。
因我們一直找不到地點,看著一推韓文OOXX的!真的太複雜了!
又一直認錯店家!最後我們改吃明洞站的全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





超級美味的耶!道地好吃,我們又多點一份海鮮煎餅!人間美味耶!




來到這,這兩樣一定要吃!不然等於你沒有來過韓國喔!哈哈哈)))
吃完,我跟芳又"順道"在明洞逛逛,又是大包小包的回到民宿了!


回到惠化站後,下大雪的景色!


看看今日的戰力品吧!韓幣好像假
鈔喔,所以好像花的不痛不養耶!





各種真露,還是原味好喝耶!


今天才第二天,我就將韓弊花到只剩一半,未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順帶一提,韓國因為天冷的關係吧!草莓特別的好吃!
甜的不行,又超大顆的耶~~~且真的有草莓的香味喔!舒服!




所以我跟芳,一人一盒!狂吃!真是過癮!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