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心想這輩子都不會來這個南半球得大城市,
總覺得,大城市都差不了多少,也沒有必要到一個這樣遠的地方!


但~千千萬萬沒有想到,我真的要去遙遠的南半球:Sydney!
就......在短短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準備出發去Sydney啦!
立即在一星期內訂機票跟辦理澳簽!
但澳簽,因為之前我沒有辦理過,所以辦理都要兩天的時間,
本來以為可以出發前一天拿到澳簽,
沒有想到幫我辦理澳簽的小姐搞錯了!
他以為我要辦的是『港簽』,他說都是兩個字,所以搞錯了!
也太誇張了吧!害我一直心情上上下下,
機票都買好了,結果沒有澳簽!這下該怎麼辦!
最後就只好拜託她一定要幫我在星期五辦理完成並寄給我,沒有澳簽,就好笑了!

原本辦理澳簽的代辦費只要NT$340辦好並含運費,
結果最後,我還要付來回的快遞費差不多花了NT$500,
為了澳簽,心情真的是都被攪亂了!
真是恐怖的經驗,假設澳簽沒有拿到的話,我拿著機票是要去哪呀?!
這一切真是,趕趕趕呀~~~

就在我拿到澳簽的當下,也是我要出發去澳洲前5小時拿到,真是太刺激了!
這下所有的煩躁才漸漸的遠離!終於可以開心一下了呀!

晚上衝回家拿行李後,大姐送我到了機場,頭也沒有回就走了,
一句掰掰都沒有講就走啦!有這麼趕嗎?!原來她也很趕,不知道在趕什麼勁勒!
可能是我太常出國了,所以他們連送我都沒送,車就這樣開走了。哈哈~

我就一個人在機場,走的跟做的都是很熟悉的事物!
搭電梯上樓、座靠窗的位置、吃著漢堡王7號餐、接下來去亞熱帶書店晃一晃,
時間到了再入關準備搭乘華航班機直達Sydney,晚上11:50起飛的班機!

就這樣真的準備要出發去Sydney!
瞬間真的這一切,我都無法置信!
一個人,一個行李箱跟少少的300圓澳幣(最近澳幣漲翻了!),還有熱騰騰的澳簽跟護照!
華航CI51班機23:50出發出發!

一個我自覺永遠都不會去的地方Sydney,我......真的要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