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th, June, 2010 【Tue.】
【下午行程篇】

本日行程:

  早上

 築地市場 

浅草寺

  中午

 台場【搭乘百合海鷗號】

 

  傍晚

 池袋西武百貨

 

  晚上

 2th若貴迴轉壽司

 勘察回程地理位置



接續本日行程。

『台場』轉轉遊!

今天我們是選擇:『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百合海鷗號一日卷:800円/大人。』
發售當日可以在百合海鷗號各站無限制上下車,一天只要上下四個點就回本了!
因此,二話不說我們直接買了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
ゆりかもめ是台場主要交通工具,貫穿台場所有觀光景點,所以搭這個就對啦。
 

ゆりかもめ一日乗車券,相當的可愛耶!呵呵~


還有介紹各各站的遊樂景點,不錯!


上車啦!我們就從新橋搭ゆりかもめ出發!呵呵~
沿途經過日本電視台的大笨鐘,還有彩虹大橋,
但是彩虹不起來了!因為是白上,所以就沒有閃燈啦!


日劇常常會拍到的景點,呵呵!終於來到了呀!


窗外一覽,街道的街景就是整個整齊乾淨!
建築物也是很有設計感!每一棟都有不一樣的設計風格在!


ゆりかもめ車站內的設計,也是很不賴的唷!


雙人自拍照!呵呵~


到了到了!台場之小香港!今天人真的很少耶!
幾乎沒有看到什麼人,但是觀光客還是有的啦!只是沒有浅草寺來的多!


台場小香港,各來一張吧!
來到這邊好像來到的香港一下唷!這邊就是仿香港的設計呀!


佐敦酒店還有登龍門...這邊都有!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到另外一棟,台場一丁目!


這邊就是日本早期的社會小縮影啦!
但是看下來怎麼覺得跟早期的台灣差不了多少哇!



Aqua City Odaibaゆりかもめ的外景,呵!今天真的是越到中午越熱呀!
想必晚上在這邊看夜景應該也是很讚的唷!


再往前走就會有個可愛的白熊,呵呵!應該也是吉祥物吧!
挺可愛的。話說,我們就是要來這邊吃我們的中餐啦!


哇!好繽紛的聖代唷!好想吃喔!還有可口的鬆餅耶!
但是這不是我們的午餐!


我們今天要享用的美食午餐是:『蘋果樹Pomme no Ki之蛋包飯』!


呵呵,看到菜單就餓了!好像很讚耶!(真的......超的啦!)


再等待我們的餐點過程,順便拍一下....
蘋果樹餐廳的店內裝潢跟客人...就是我!!!噗!


這就是我想吃的蛋包飯啦!OHYA!看起來超級美味的耶!
有沙拉、小餐點:涼拌魷魚捲、布丁!還有我的炸豬排蛋包蛋!
真的,不騙你!超好吃的!那個蛋包呀~~~居然是半熟的耶!
居然有辦法這樣做到,超順口好吃的啦!加上濃濃的醬汁,呼!
無懈可擊的好吃!


再來就是芳所點的,蕃茄蛋包飯!超濃的,香到我都受不了了!


切開了蛋包飯,飯粒顆顆分明!紮實好吃,蛋也是!
外熟內半熟!滑嫩嫩的蛋汁搭配醬汁還有那飯!好好好~~~吃!


YA!蘋果樹的蛋包飯,不是蓋的喔!


富士電視台!呵呵~很多演唱會聽說都在這邊舉辦的唷!
有一顆大球,就在建築物的中間上方啦!很顯眼!


天氣真的太熱了啦!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呵呵~很愛自拍!到哪都要拍一下!凡走過必留下照片!


透明手扶梯,可以直達富士電視台!來吧,搭搭看才知道!


富士電視台上方還有一個大廣場!
設計的還滿特別的!上去後整個很壯觀!很讚!


台場附近的一些建築物、街道、ゆりかもめ的車站!


我的腳已經要鐵腿了!走了一整個早上跟下午!@@""
我們準備前往下一站啦!在ゆりかもめ車上往外拍的景色!


『維納斯堡Venus Fort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
我們來了唷!聽說這邊很好逛!哈哈!一定要理性!不要衝動!


維納斯堡廣場,哇!真的是很有味道耶!呵呵~
購物中心都可以這樣的美輪美奐!


整個建築物都很古典風!內的所有店家設計也是一致的!
在這邊逛街還滿享受的耶!但是真的超級大的耶!
真的走到要昏了!@@"""腿已經不行啦!


我的表情也變啦!沒有辦法,實在是走的太累了!@@"""
聽說來這邊可以逛逛Burberry藍標耶!
但是我已經沒有這心情啦!就是腳痛.......


LEGO的愛心造型!太可愛了!忍不住的來個幾張照片!


維納斯堡Venus Fort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的外圍!正點!


1F的商家,哇!可愛的龍貓公車!呵呵,超可愛的啦!
好想坐上去勒,但是只有小朋友才可以進去,太可惜啦!


芳也來一張!噗噗~~~真是可愛的讓人想要撲上去!


宮崎駿之龍貓系列玩偶!太可愛了吧!


Gaspard et Lisa→我愛!哈哈!
我都叫他們小黑跟小白,以前都會買他們的小東西,結果......
到了日本來,今天我居然都沒有買耶!神奇呀!


好好笑喔!日本設計的小東西,真的是太可愛又搞笑了!
難怪一推人會在日本大敗家,也是有原因的啦,呵!


呼!今天在維納斯堡Venus Fort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差不多逛的很徹底!
我在這邊並沒有買任何一樣商品!我很理性!
今天我做到了,大成功!哈哈~隨即我們就離開了這地方啦!
準備返回池袋啦!GOGOGO!


真的再不走,我看我的腳也要炸開了!
超級痛的,再好穿的鞋也沒有用,今天走的徹徹底底的,
從腳底板到大腿,都痛.....@@""  可怕!
都爆青筋的腳了,是該要休息一下啦!

今天的行程大致是這樣啦,
返回到池袋,因為芳說想要買【Samantha Thavasa】品牌的皮匣,
所以我們就前往西武百貨去購物啦!呵呵!
有購物心得,即將要PO上去啦!

買完後,我們一樣的路程,回到池袋劇場飯店,卸貨&休息,
因為實在是走不動啦!所以我們今晚就吃一樣的日本料理啦!


就是『若貴迴轉壽司』啦!還是很好吃耶!


吃飽後,下著小雨,我跟芳就前往太陽城飯店,
準備要確定明天的回程巴士(搭乘利木津到成田機場)!

沒有想到短短的五天四夜,是這樣的快!
我們明天就要搭乘晚班的飛機回台灣了耶!
開心的時間都是很短暫的感覺耶!怎麼會這樣!@@""


來來來,最後一瓶莎瓦!呵呵~這一瓶是有芭樂口味的,還不錯!
大致上,這五瓶莎瓦,個人覺得綜合的口味都很好喝!
台灣賣的比較貴,但是可以喝到好喝的莎瓦,也是很讚的耶!


明天準備返家啦!
日本東京初體驗,即將要劃下休止符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