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h, June, 2010 【Tue.】
【上午行程篇】


本日行程:

  早上  築地市場  浅草寺
  中午  台場【搭乘百合海鷗號】  
  傍晚  池袋西武百貨  
  晚上  2th若貴迴轉壽司  勘察回程地理位置

今天主攻景點行程啦!呵呵~
一早,就爬起來,為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是亞洲最大的魚市場,要吃新鮮的美食,就要早早起!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哈~

再愛睡的我,今天也是有精神得爬了起來!呵呵~
畢竟是人生的第一次呀!來到了"築地市場",實在是太興奮了啦!
終於,終於......來到了傳說中、電視上常出現的地方啦,築地市場!
一出車站,並沒有聞到很強烈的魚腥味,
這跟一般是魚市場還滿有差異性的!

感謝老天呀!今天都是外出的好天氣呀!揮別了昨天的陰雨綿綿,
來到這邊,一看到的就是忙碌的商人還有漁夫們,
再者就是"觀光客"!呵呵~這邊觀光客實在是太多啦!
大家都等著要吃新鮮的美食吧!哈哈~


商家已經在販售各式各樣的海鮮了!
路途上看到賣螃蟹的,排列的真是整齊呀!
看起來也好像很好嗑的樣子!呵呵~


築地市場外圍的店家,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魚貨、海鮮、乾糧、菜刀......都看的到!
還有他們的送貨車,這不是日劇常看到的車嗎?!真有趣!


市場內的日本料理店家!呼~生意真好,一早就一推大陸觀光客在排隊!
生意很旺!!!圖片看起來也相當可口耶!


走一走!終於來到我們要品嘗美食時間啦!OHYA!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來來來,我們趕快進來點餐吧!
這就是我們一早的豐盛早餐!呵呵~
(第一次早上就吃這樣生的東西,希望不要拉肚子,@@"")


我就是吃這個啦:『市場丼
1,000!
也是這邊的招牌唷!


來看看實品照吧!這就是傳說中的海鮮蓋飯嗎???呵呵!大期待。


先來拍一張留念吧!呵呵~OHYA,等等就可以開動了!


芳點的:『海膽鮭魚子丼』¥1,200!哇!第一次看到這樣多海膽跟鮭魚子!
等等芳就要獨自一個人吃下他們耶!呵呵~


妳也來一張吧,妳好像忍不住要吃了耶,哈!


吃飽了,美食記晚點在巨細靡遺的PO上來吧!  (美食記好了!)
基本上唷!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我太過於期待了,加上......
這一次,我們會不會太晚來了呀!以至於這些海鮮吃起來沒有太鮮美耶!
小小的失望說!但是呀,據芳說,這一家是料理東西軍的應援團耶!
那...怎麼會這樣哩!只能說,來的時機不對吧!呵呵~


沿途,我們在築地市場隨意晃晃!大多是販售有關漁貨的店家啦!


今天太早起床啦,呵!都有點還沒有醒來的感覺耶!
來這五天,也才這一天比較早起床,所以就還好啦!
可以享用到築地的料理是值得的啦!


芳,今天一早就嗑了滿滿的海膽還有鮭魚子,她說她受不了了!
太不舒服了,想吐!因為東西不是很鮮美加上又是一天的第一餐,
吃起來分外的噁心感吧!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咖啡店買了杯Latte 'Cafe來喝喝,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不要再想吐啦!呵!
有趣的是,他們的咖啡也真袖珍呀!


大致上走走逛逛,也隨意的拍照留念吧!
基本上這邊真的還是要大早來耶,不然晚一點店家可能都會關了!


逛完築地市場,我們就準備前往『浅草寺』!
滿心的期待耶!今天景點很多,真是忙碌呀,呵呵!


從築地市場搭都営大江戸線準備前往了『浅草寺』!
東京市區的地鐵實在是發達呀!
所以都要特別小心留意是不是我們要搭乘的班次哩!


到了浅草寺地鐵站裡,他們還有地圖指標。


順便還會幫要前往浅草寺的觀光客規劃一下景點方位!


大致看一下地理位置,我們就準備出發啦!OHYA!
主要景點就是:『金龍山』、『雷門』、『仲見世通』


從地鐵站出來後,天氣就是一整個晴朗!
藍天白雲,空氣又好!呵呵~很適合郊遊勒!
街道又整個乾淨整齊!接下來就要好好大肆的逛逛啦!


雷門』,註明的東京景點!
從日劇、漫畫、電影中所看到的雷門,跟我親眼目睹到的還真有差異哩!
一直以為雷門是一個大廣場,但是沒有想到,雷門真的就是個"門"!
有一個入口,直接從雷門的大燈籠下走進去到達仲見世通的地方!
呵呵,所以一直以來我所想像的都是自以為的存在吧!哈哈~


人實在是太多啦!但是一定要跟雷門照張,呵!
我在這邊聽到的幾乎大多都是中國人或是台灣人的語言耶!
不是中文、就是台語,呵呵~真親切哩!


天氣好,真的照相採光都很足夠耶!
難得出國在外又是新鮮地,一定要多拍拍照啦!
所以我跟芳就不斷的在拍,哈哈!


台灣來的旅人幫我們合拍!哈哈~
不然我看所有的照片都是自拍照了~這樣也挺恐怖的耶!


仲見世通到了唷!
因為我們早上10點半左右就抵達了,所以很多商家才正準備要開業勒!
但是這樣也好,因為人少,其實店家都差不多!
都是賣一些比較古玩的商品,挺有味道的說!


右上的『三鳩堂』是網路上大家公認好吃的人形燒店;
很想要買來吃吃看,但是很怕日幣現金不夠了,所以不敢買呀!
左下圖為仲見世通的商店家門的彩繪,真的好優美耶!


雷門小燈籠...等等相關的紀念品!
這邊其實也可以花掉大把的銀兩,但是今天我都忍下來了!


仲見世通再往裡頭走就是與雷門對應的『小舟町』!


好心的人幫我跟芳合照一張,感謝啦!
但....他的重點是"我們"而不是上面的大燈籠耶!噗噗~


位於側邊的小寺廟吧!(我的推斷,真不知這到底是什麼勒!)


來到這邊我跟芳的相機幾乎都沒有停過!
呼,實在是太好取景了啦!


右上的時鐘,都要跟寶塔的型狀一樣哩!呵呵~真有趣耶!


拜拜求好運啦!他們的香爐跟我們得比較不同地方就是,
他們會去祈福保佑,後將香灰招攬到自己身上來!
如果是我們的都離的遠遠的,香插了就要走了,呵呵~


拜拜前都要先徹底洗淨自己的手!
"水"真的都好冰涼喔!好舒服~~~~(因為熱呀!)


『金龍山』
右上的是,如果在這邊抽到不吉祥的籤,就要將它綁在上面!
以來化解厄運!(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呵呵!)


仲見世通的另一條小路,這邊其實也是有店家的唷!
但是我們就是太早來啦,所以他們都還在準備中,尚未正式營業!


平和地藏尊』,在這邊也是有的唷!
只是他也在金龍山出來的側邊邊!


大紙傘!就這樣擺設在路邊,呵呵!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新的樣子哩!一定要來拍一下啦!


剛好可以遮一下陽,呵呵!


這邊的店家門面幾乎都是長得一模一樣的!
整齊劃一,井然有序,街道也是很乾淨,真的不用擔心採到髒東西耶!


武士刀還有招財貓!


餅乾糖果店家的裝飾,也是很有味道的唷!


金の飴』,芳說這很好吃,所以我就只買了一包來吃吃!
但是沒有想到我只買這一包,店員也是包裝的好好的給我!


雷門入口的解說牌還有雷門下方就是長這樣啦(左下圖),
有龍有鳳???(應該是吧!)呵呵!


最後,我還是堅持要和雷門再來一張,呵呵!


雷門外的商圈,真的是觀光客愛來的地方吧!
所以連收拉車都有喔,看看左下圖,那個拉車的車夫是"女孩兒"耶!
哇!真的是,好厲害唷!呵呵~佩服佩服!(上面還座一對夫婦吧!)

今日上午去了築地市場還有浅草寺啦!
接下來就準備下午的行程啦!今天真的省很大喔。噗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