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h, June, 2010 【Mon.】

理性與冷靜的購物日

呵呵!由於昨天將日幣幾乎用盡,所以今天我必須要帶著理性出門!
理性寶貝,今日請你務必跟我們出門吧!請跟緊我們!
1. 絕不衝動;
2. 理性加冷靜;
3. 凡事都要想到....台灣也有;
4. 錢難賺,
所以我們沒有太誇張的購物啦!呵呵!
但是還是有辦法PO成一篇網誌耶!哈~ @@""

今天五大袋,呵呵~
第一名為:Uniqlo獲勝!最重的一袋!
第二名為:京王百貨幫大暐採購的PORTER包!
第三名為:titty可愛的衣服!
第四名為:PEACH JOHN,呵呵~真的很可愛不得不再買一下!
最後一名:PORTER,自己買的PORTER小零錢包!
 

出國前,幫忙代購的PORTER大黑褲炫包!呵呵!
今天終於在京王百貨買到啦!安心啦!安心啦!


好可愛的包裝袋唷!titty的東西真的好可愛耶!
也是ViVi雜誌會介紹的品牌耶,台灣沒有!真可惜!


我買簡單的兩件上衣,一件為純白上衣,可以搭配洋裝用;
另一件為,兩件式的上衣,挺有型可愛的,所以也買了!呵呵~


PORTER零錢包,呵呵~在PARCO居然就有這品牌了!
我早上還去新宿的京王百貨買一個大黑包包回來,提也是會重耶!
只怪我,不先好好研究住所附近的百貨,@@""
不然,大暐的包包我在這邊買不就好了,哈哈~就不用跑個老遠帶回來!


我自己買了三個順眼的零錢包跟卡匣,
最後可愛的卡匣被小雅妹選走啦!呵呵~


另女生都心動的品牌【PEACH JOHN】,真的好粉嫩可愛唷!
忍不住的再進去挑了一下,呵呵!


我在Uniqlo買了兩件內搭上衣,一黑一白!呵呵~不貴不貴!


超實用好穿的內搭褲唷!可惜沒有多買一雙啦!後悔了!
所以基於這沒有多買的理由,可以確定的是:我今天有帶理性出去~哈!


內搭褲真的很實穿耶!這樣搭就好了!哈哈~重點是好穿!


這....應該不是戰利品吧!就是拿來衝衝版面吧!哈哈~


LoFt!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稀奇啦!呵呵~真的還滿好逛的耶!
東西款式多也很新鮮、新奇又古怪!哈哈~


結帳時,他們還會問你是不是要當成禮物呀!
我就想一下,想說可以送我家小朋友,就打包成三份吧!
他們還有特別包裝的店員耶,真的還不賴耶!
這樣不就......即使失業,也可以來這邊應徵當包裝小妹耶!哈哈~


推薦:360度的旋轉牙刷,超級好用的啦!
真的可以刷得很徹底得乾淨耶!呵呵~


口味型的入浴劑,【牛奶】、【抹茶】、【草莓】口味!
味道都超級強烈的耶!很濃郁!忍不住的買了下去,哈哈!


REVLON,唯一買的彩妝品!
哈哈~這顏色好像挺不錯的,就買了下去。


芳推薦的眼霜,藍色的是可以解除疲勞的,會涼涼的唷!
金色的是可以保濕的,有Q10成份,比較滋潤!
扣扣沒有很多,所以就買三瓶,送姊妹吧,自己留一瓶會涼的就好!呵~


神奇物,有黏度的棉花棒!
大驚!這不是就不用挖啦!就直接放進去就好了,呵呵~好像很方便!


這邊都是芳所再LoFt採購的部分,呵呵~跟我的也差不多!
想必,我們兩個都有理性喔!沒有買很多啦!呵呵~


【ZARA】這次我超級小小買的。
記得去韓國時,我根本就是買到瘋了吧!


淡粉紅上衣,不錯!直接買了!


海軍風格上衣,滿喜歡的,他有藍的跟紅的!
想說買一點亮亮顏色,所以選擇紅色,呵呵~
還滿好看的,剛好今天有穿!哈哈~
加上這一件很便宜,不到台幣600,讚啦!

以上就是本日的理性加冷靜的採購!
(早該這樣了啦,不是出發前說好要理性嗎???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