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h, June, 2010 【Mon.】


本日行程表:


早上 【新宿】 京王百貨 → LUMINE 1
中午 【池袋】 無敵家拉麵 → PARCO → LOFT → 西武百貨
晚上 【池袋】 炸雞御便當 →【藥】松本清

嗚!日本得梅雨季節到了,新聞還報導說:日本的梅雨季晚了6天!
呵呵呵~真得是很有意思的國家耶!連晚了6天都可以報導說明耶!
今天天氣很不穩定,一直下雨,但是還好沒有很大雷雨,不然就很麻煩了!


一早我們就抵達了新宿,剛好與尖峰時段錯開,
所以搭車時沒有像在擠三明治一樣!但是下與確是很麻煩的!


天空幾乎都是濃霧,對面就是大葉高島屋啦!但是今天我主要目的是:
幫忙採購POTER包包!呵呵~因為已經收錢了,所以就要快辦事啦!
附近的百貨幾乎都還沒有開始營業,走一走發現『京王百貨』已經營業了!
二話不說,我們就立即進去逛逛啦!
但是老實說,京王百貨呀!比較屬於年紀大的人來逛的耶!
第一次來,想說也OK,凡正外面下大雨,就近來走走吧!
居然逛到五樓時發現有賣包包,於是直接跟店員詢問有沒有POTER的包包,
剛好要買的樣式也有,所以立即買啦!哈哈~


這裡面就是POTER包包啦!呵呵~
當然不是我要送禮啦,是要幫別人代購的!
只是日本服務真的很貼心,都會直接問妳需要包裝嗎?!
我就想說好吧,包一下看看吧!結果就是這樣的貼心啦!
(只是我回台灣時,它已經被壓的鳥鳥的了,也沒有辦法,東西太多啦!)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超多人再等待他們開業的百貨:LUMINE 1,
哇!這邊真的年輕人的款式就比較多的啦!滿好逛的!
但是今天不敢像昨天的瘋狂敗家,所以收斂很多啦!哈哈!
也是有小買一個小東西啦!呵!


逛完了LUMINE 1後,我跟芳就回到了池袋的PARCO百貨,
來第三天,才終於要來逛這邊啦!哈哈~真的是每天都太晚回去了!
我們回到池袋時這一家PARCO都關門,想逛一下也沒有辦法了!
這就是PARCO側門的電梯,好明亮整潔喔!


ㄟ!不是說小買嗎?!怎麼又大小包的回飯店哩!@@"""
沒有錯,這樣的量跟昨天比起來,得確是少很多啦!哈哈~



芳的戰利品,他也是少少買的啦!噗!


又再次塞滿我的房門,但是這一次只有五袋啦!不多不多!
戰利品心得篇。


今天就是穿這樣出去逛啦!一定要來一下內搭褲,日本的女孩都這樣穿!
所以我也要來一條好穿的內搭褲(Uniqlo買的¥1,000),OK的啦!
重點是這一條很好穿耶!呵呵~推薦!



日本拉麵:『無敵家拉麵』,OHYA!我們來了唷!
美食感想,在這邊!呵呵!


食用完畢,我們到了LOFT來尋找一下日本的新鮮貨!呵呵~


日本人真的很愛泡湯吧!什麼湯包都有,哈哈!
這一款滿有趣的:【汗】、【愛】、【疲】、【癒】!呵呵~超搞笑的耶!



卡通系列的泡澡入浴劑,呵呵~小甜甜系列的吧!


舒眠型的泡澡系列的!


各大知名溫泉景點的泡澡劑!
想要箱根的、草津的、還有.....乳頭的都有!(好害羞喔!哈哈~)


水水的入浴劑唷!有含膠原蛋白啦!包你泡了滑滑嫩嫩的唷!


各式各樣的口味,真的味道好真實唷!
我忍不住的跟芳一樣買了:牛奶、草莓還有抹茶!
呵呵呵~這樣泡澡泡完不知道會怎樣喔!哈哈~


今天下雨,所以買了一把¥399的透明傘!
他們都這樣的,用壞就丟!所以街上大多都用透明傘居多!


累了!到我們住的對面藥妝店買正再特價的"生茶"!
老實說,的確很生~~~茶的感覺!@@""


晚上本來要去吃螃蟹大餐的,但是旅日經費有限,
應該是說:花的快光啦!所以我們就取消啦!嗚嗚嗚!
路上經過ZARA,我小買了一下,呵呵!
買完時,也不知道我怎麼了,有一種"落寞"的強烈感!
是因為覺得花的太開心了嗎?!還是...害怕回去看到信用卡帳單哩?!
希望這感覺只是短暫的啦!畢竟都出來玩了,就不要想太多啦!


回飯店的路途上,經過這一家小吃店,上面都貼滿說明!
就是各大媒體的採訪,也都是近期的報導唷!
所以我就跟芳決定來這邊買我們今日的晚餐啦!呵呵~
加上價位也很便宜耶~OHYA!就是吃它啦!【天下鳥ます】!


我點的是味曾口味的醬汁炸物便當,不貴啦!¥500有找唷!


特寫一下!呵呵~這就是炸物啦!
但吃一吃覺得,怎麼台灣的阿郎鹽酥雞好吃呀!哈哈哈~


芳的便當,他這個口味比較清淡,也OK啦!

吃飽飽後,今天我們可要早早的睡覺耶!
因為呀!明天我們可以去好多景點唷!OHYA!
真的是超級期待的啦,加上一定要很早起床啦!所以要快一點就寢。

因為我們都有買莎瓦,所以每天喝不一樣口味的,要來比較一下!
這一瓶的是:水蜜桃口味,還OK啦!沒有很好喝,但是也不難喝!


這一瓶啦!真的就~好喝唷!
熱帶水果口味的吧!顏色也很清澈的水藍唷!真美!
口感超好,又香,回台灣也要來尋購這一瓶!呵呵~


PS,今天晚上已經開始整理我的行李,一個25"的一個登機箱!
居然兩個都爆炸了!@@"""  不能再買了!要停了!
不然可要被罰扣扣哩!我不要呀!@@~~~
【明天是密集的行程,呵呵~早早就要起床啦!五六點吧~呵!】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