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th, 2010 Sun.


戰鬥力又大增的瘋狂購物日
今天結束明治神宮後就前往『竹下通』→『原宿』→『涉谷109百貨』→『池袋』,
就是要購物,哈哈!但也沒有想到,才第二天就將身上的日幣花到只剩下¥5,000
@@"" 我怎麼了嗎?!怎麼感覺在花玩具鈔勒!



先來看看芳的戰利品!都是大袋子,也都裝的滿滿的!呵呵!


我的戰利品,已經扛不回來了!
才短短的一個下午居然可以買到塞滿飯店的房門耶!@@"" 功力又大增了!


受傷,提到受傷!哈哈哈!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們自找的!』


以上是芳晚上在池袋【薬】所採購的藥妝品!呵呵~驚人!


我的【Uniqlo Shoes】娃娃鞋,很好穿,舒服,¥1,980,最後一雙了!
想要多買一雙都沒有勒!真可惜!



【Forever 21】鉚釘涼鞋,不是最近很流行的嗎?!
找很久,難得找的到我的Size,二話不說直接買了,也是最後一雙!
且這一雙很便宜耶!才¥880,不就台幣320左右!便宜,要買!


竹下通的一般店家買的水藍裙,這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
剛好沒有就買啦!小貴,居然要¥1,980!


竹下通的店家【LIP HIP】這一家很貴!
回飯店才赫然發現,這一家真的貴,只能說當時我們都失心瘋!
這一件黑褲裙好像要¥4,600左右!真的超貴的!我一定瘋了!


【dazzlin】這品牌是ViVi雜誌常常會介紹到的,
他們家的小洋裝好可愛耶!忍不住的買了兩套!
小貴,但是有打折,所以OK的啦!今年真的超流行小碎花的,
兩件加起來好像¥9,000左右,呵!應該沒有很貴啦!


小碎花加白上衣,就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穿法!
也是日本雜誌瘋狂介紹的樣式,哈哈!


試穿二,穿了就覺得好像上班不適合這樣穿,呵呵!


超級小碎花品牌【LIZ LISA】,也是ViVi雜誌時常介紹的品牌,
台灣沒有,呵呵~這邊我花超多的!因為單價也很高@@""
小可愛、吊帶褲、白上衣,呵呵這樣就要¥15,000左右!
真的我當時怎麼了,@@""想不透!
這一家的提袋很可愛,連大姐都愛,哈哈~
小可愛的設計很特別,忍不住的買一件,
白上衣則是又特別又好搭,所以也買啦!
吊帶褲的話,只能說~當時很想要一件,我就買了!@@""


白上衣加吊帶褲!哈哈試穿照!超幼稚的感覺!@@""


【Forever 21】我超愛的,但是這一件是幫小雅妹買的!
超有型,又酷又性感的感覺,哈哈!
這一件不會太貴,加上很適合她的感覺,就買下去啦!




【Forever 21】三件小可愛:桃紅、黑、白各一,
超便宜,一件才¥480,呼!真的是.......便宜啦!
材質也不錯,加上價位比夜市便宜耶,可以買!


【Forever 21】白上衣,挺可愛的,就買啦!
搭裙子、短褲、牛仔褲都OK!百搭商品!


【Forever 21】黑長版背心式小外套,
呼!穿過一次,目前還不知道要怎樣搭它,也不知道我怎麼買它,
@@""教教我該如何搭配它吧!呵呵~不然最後又是掛在衣櫥佔空間的!


【Forever 21】今年就是很流行藍色長襯衫式上衣,
一定要買一件,但是沒有我的Size,所以我硬買一件比較大的Size!


試穿照,還不錯!隔天就穿出去玩了!哈哈!


【PEACH JOHN】台灣網路上就有賣這品牌了!
但是在日本買當然便宜些啦!加上這邊的款式也比較多比較新啦!
這邊的包裝真的超可愛的!跟她說要多一個包裝,
她就直接幫她打包成這樣勒!可愛可愛!無法抵擋的可愛耶!
所以我們之後還有買這品牌的東西啦!


【明治神宮】御守!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啦!呵呵~
沒有想到明治神宮的御守是走高級路線的貴耶!哈哈~
但也是很精緻漂亮!個人很喜歡!呵呵!


【DHC】健康食品,吃了皮膚會變好!到現在都沒有吃過@@"''


萬用藥膏,聽說長痘痘或是外傷、蚊蟲咬,只要擦這個就OK!哈哈~
聽起來很神奇,待我用用才知道!


蚊蟲藥膏!左邊是被蚊蟲叮時可以擦的,右邊的也是啦!
只是,右邊的含有辣辣的成分吧,因為擦起還有辣辣的感覺!
所以藥效應該很強大的喔!


又來了,休足時間還有美腿機能襪又買了!
呵呵,因為好用,所以一定要買一下啦!這錢,真的要花!


超涼眼藥水,買太少了!自己只留一瓶,其他的都給阿姐了!
用過的人都說讚!哈哈哈!真的超涼又超舒服的耶!
如果想打瞌睡呀,就點它,一定會一點就醒,呵呵!利害~


【Ora2牙膏】台灣賣的比日本貴兩倍,所以我就意思一下買個三條!


感冒發燒可以用的退燒貼布,呵!先買來備存,下次發燒可以用用看!


藥妝店第一名的洗面乳,買來看看,沒想到,真的洗的超級乾淨的耶!
好利害唷~~~可惜行李已經有點重了,所以不太敢再多買!


超好吃的QQ軟糖!這~~~就是我來東京的伴手禮,準備要送朋友們!
有青蘋果、水蜜桃、汽水、葡萄口味!這四種都好吃!
且味道超級重的耶!哈哈~汽水吃起來就真的好汽水喔!
葡萄也是,味道超級濃的!讚啦!

以上就是今日讓我提不回家的戰利品,也讓我搭地鐵超級怕擠到人的!
提到手都要抽筋了!想到提回飯店的那一刻,真的有強烈解脫的舒適感!
咦!好像是沒買過東西的感覺!消費力真的有夠嚇人的,
才半天勒,就可以買成這樣了!
買到店員都出門說:『謝謝!(日)』又90度的大鞠躬!
這還真的是........讓我們驚嚇勒!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