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th, 2010 Sun.


本日行程表: 

早上 【原宿】明治神宮  【原宿】竹下通 
中午 【涉谷】109百貨   
傍晚  【池袋】劇場飯店 (休息)  
晚上  【池袋】若貴日本料理  【六本木】森大樓:夜景 

今天天氣還不錯,剛好很適合外出走走!
一早就準備前往我們來日本的第一個景點:【明治神宮】,真是期待勒!
從我們的住所【池袋】到【原宿】只要搭乘JR線就可以啦!很方便的唷!

終於到了,明治神宮─我們來了唷!OHYA!


從【原宿】下車後出車站往右走,就可以看到明治神宮啦!
首先會先經過的是神宮橋,哈哈!太開心啦!所以來一張紀念一下吧!


走過了神宮橋過個小小馬路就是傳說中的原木所製的【鳥居】!
哇!!!這不就是台灣的"扁柏"嗎?!在這邊看到真是感動呀!呵呵~
真的很壯觀!來這邊時真的也遇到不少的台灣人耶!
大家都對這鳥居情有獨鍾,哈!


從鳥居要到明治神宮還要走一段路,路上經過的還有這招牌:清酒瓶!
真的排列的很整齊,每個酒瓶都有不同的標示跟涵義在,
剛好來的時候是明治神宮鎮座的90週年。
 


路上走的是碎石子路,因為古早時忍者的關係,所以這邊的路都是舖碎石子!
沿路來有非常日式風格的燈檯在路邊。


一路上經過三個鳥居就可以抵達明治神宮啦!
進去前要先洗手!男左女右的方式洗手,會有標示,就照他們上面說明即可。
洗好手就可以準備前往神宮裡祭拜啦!


明治神宮祭拜時,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就沒有拍,也不好意思偷拍啦!呵呵~
祭拜完就返回到大廣場,去買御守啦! 要來祝大家身體健康的,呵!


假日來明治神宮據說都會有【日式婚禮】,剛好我們來可以目睹!
真的很幸運哩!還可以看到兩對新人,哇!日式婚禮真的太莊嚴、典雅了!
真的是佩服,不像我們的一定要熱熱鬧鬧的耶!


【祈願文纳所】
都可以在這邊寫下自己的心願唷!
 

我跟芳各來一張,就祝福工作順心、身體健康!
還有祝福家人朋友們順心如意健康美滿!
 


後面都是滿滿的祈願牌,呵呵!層層疊疊的,什麼語言都有!


神宮前跟芳來一張自拍照!呵呵~
 


準備回去啦,沿著原路回去的路途,再補拍一下酒桶吧!
這邊跟清酒瓶一樣,排列的很整齊,真的好有日本風味唷!
 
(阿~不就在日本了!@@"")


來一張各自的獨照吧! 


OHYA!終於來到這個漫畫、卡通、日劇、網誌裡常出現的地方啦!
只有開心可以形容啦! 

離開了明治神宮,再往回走就是【竹下通】啦!
來去吧!呵呵~據說,這邊的東西很便宜,也不知道是怎樣的便宜法勒!
感覺就是又要花錢啦!呵呵~好吧,既來之則花之吧!


竹下通的地標(上圖),呵呵!
這邊的店家相當的多,逛不完呀!感覺上這邊比較"卡哇伊"的風格耶!

那就來一張喬巴帽的照片吧!哈哈~真好笑!


基本上,竹下通的商品好像都比較國高中生的商品,
但是我跟芳也是買的很開心,有些很可愛的服飾,還是忍不住的買下去,
大家都說這邊便宜,我們也毫不考慮的買了!@@""


在竹下通,我就將我的購物包塞的滿滿的血拼品了!咦!
即我們要前往:【涉谷】109百貨!呵呵~
東京的路上都有廣告車,可不是競選廣告車喔,而是傑尼斯藝人耶!
音樂超大聲的耶!好像要開啪了唷!呵呵~好歡樂唷!真喜歡這感覺!


109辣妹。
呵呵~來了!我們來了啦!要來看看這邊的阿妹呀了!哈哈~
涉谷109真的是人潮滿滿滿,且都是年輕人唷!超級時髦的!
 
但是我們實在是餓到不行,所以就先去109樓上吃義大利麵啦!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有兩份義大利麵,名子都是日文也不懂,哈!
就看圖片點啦!有蛋黃的這一盤唷!好好吃唷!奶味很重但是卻不會膩。
吃飽飽後,我們就開始從八樓逛到一樓啦!哈哈哈~
我只能說109百貨,你真的真的不是蓋的!
根本就是ViVi雜誌的廣告呀!這邊的阿妹呀,根本就是ViVi的Model呀!
每個人幾乎都要長的一樣了,妝都一個樣!穿著也是,哈哈哈!
這邊實在是太好逛了啦!我跟芳在這邊花了好多好多扣扣唷!@@""
看看我們買了多少.......


這邊都是芳的戰力品唷!
他的大包包裡面還有......裝一大推!


我也是,購物包滿滿的,手上提了好幾袋,且都超大袋的!
連我搭地鐵都很不好意思,因為很多人都有注意到我的大包裹!
埃唷,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這一些,幾乎讓我破產,荷包幾乎都花光了@@""
109百貨太恐怖了啦!


因為東西太多了啦!所以我們必須先回飯店放行李,才有辦法繼續下一站!
哈哈!以上是芳的戰利品!真的很誇張的多耶!


這邊只有我一個人的東西,我剛剛就是這樣提回飯店的唷!
超級重!幾乎走道到崩潰了!........太可怕了啦!
我好像是在花玩具鈔唷!怎麼有辦法買成這副德行!
購物袋幾乎塞滿了飯店房間的門口耶!如果從外面進來不就要跨步跳進來麻?!
購物心得─戰利品。


這,就是我們買的太開心的後果,提到手都紅通通啦!
真的從這天後,我的手一直都在痛,加上我也不斷的再進貨,
這是........懲罰! 


回到飯店休息片刻後,晚上我們就去池袋附近吃『若貴迴轉壽司』啦!
一盤要價¥136,
 我們一共吃了八盤,哈哈!美食心得在這邊
吃飽後,隨即我們就去欣賞夜景啦!Let's GO!


【六本木】森大樓!就是我們要前往的觀賞夜景的地方啦!
六本木這實在是太漂亮啦!建築物很新穎、人很時尚(不是時髦唷)!
幾乎都是走高檔路線的啦!OL的穿著,就是日劇裡的人物啦!
真的很賞心悅目耶!哈哈~
六本木的大招牌應該就是這"蜘蛛"吧!呵呵!太特別啦!


到達六本木站後,搭乘地鐵的指示標示就到達的上面的景觀臺!
夜晚來真的很美、很浪漫!這邊還有玻璃水流!真的好美觀唷!
不忍的跟芳各來一張照片吧!YA!


今天就要在森大樓裡觀看夜景啦!這邊也是美術館!


來到這邊,可以一併買展望臺+美術館的票¥1,500,
但是我們主要是看夜景,所以就直奔展望臺啦! 


整棟建築物就是很時尚、新潮!整體設計就是讚!
到了展望臺看夜景,這邊的人潮真的相當的多,不只外國人,
日本人也是相當多來這邊欣賞夜景的耶!


東京鐵塔!東京地標!越夜越美麗呀!
這邊真的要親眼目睹,才知道他的美!


嘗試著要自拍到後面的東京鐵塔,噗!
我們是了好多次唷!(怎麼不請人拍比較快勒,哈哈!)


這邊觀看夜景,是360度的唷!所以可以整個繞一圈,
連彩虹大橋、摩天倫都可以看見唷!哇!真的好美唷!
 


都來要一定要來一張獨照啦!哈哈! 


主題是:東京鐵塔與我!哈哈!


不管到哪,都有辦法自拍一下,哈哈!
日本真的好乾淨,街道好整齊唷!從這邊往下一看,呼!
實在是太整齊了啦!哈哈~一切都好有秩序唷!
 


觀賞完夜景後,我們就離去啦,這邊的標示或是電梯,
都設計的相當的用心與貼心,真的是太讚了啦!


森大樓樓下販賣美術館相關的商品,呵!
又是精緻可愛的日本小物了!好迷人的設計唷!
不愧是設計師必潮拜的地方呀!


森大樓的建築風貌及外面的東京鐵塔!
這邊好多情侶喔!哈哈哈~真的很適合約會的地方耶!浪漫滿分啦!
 


結束了六本木行程,就準備搭車回池袋飯店啦!
東京的地鐵,也是相當的乾淨啦!最近剛好世足賽開打,
所以個大車廂幾乎都右這一張廣告(左下圖)!


到了池袋,真的是相當的飢餓,應該是晚上沒有吃飽吧!
畢竟我們都是大胃王來著!所以我們又採購了抹茶的甜甜圈,
哇!抹茶口味的真的好好吃唷!讚耶! 


我愛喝的!午後的紅茶,好喝!所以買一瓶來喝一下吧!
今天實在是累翻了~~~
回去後整理戰利品後沒有多久,就倒頭大睡了!哈哈~
真的充分的運動到了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