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2012 春季員工旅遊~來去宜蘭礁溪老爺住一晚! ☆☆



今年的員工春季旅遊要集體大出動,最後票選結果是:宜蘭兩天一夜春季旅遊‧‧‧
本次預算相當的寬裕,所以有這機會來住傳說中宜蘭的高檔飯店:『 礁溪老爺大酒店
來的時候並不覺得有多厲害,直到真正來到這邊後才驚覺,我真的太小看她了啦!哈哈哈~
真的又高檔又有感覺,禪風日式風格真的好讚呀!加上這邊景色風光優美,真的實在是太厲害了呀!



大家還在遊覽車上,飯店的服務員就上前一一來發房卡了!
這一次我們住的是『 面山景洋式套房 』!這一間目前也要NT$ 10,000呀,假日則要NT$ 15,000耶!!!
真的是我自己住不起的地方呀!太驚人的貴了~



門卡發完了後,就一人一杯養生茶!  真不錯唷~



礁溪老爺一進入真的太有情調了吧!好正點呀!雨後的感覺也好迷人~好愜意~



日式禪風走道。



前往女湯的的路上有販售紀念品~一旁還可以觀坐!




這次住的是三樓!準備前往房間休息啦~



兩張小張的單人床,完全日式風格呀~ 還有和風衣&礁溪老爺專屬的拖鞋→超好穿!GOOD!



面山景的洋式套房!前方就是大落地窗,好美的夜景呀!



還可以來這來上砌茶一番~~~




洋式套房裡的泡湯屋!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女湯屋!這一次來這邊前後就去三次了!



才Check In不到5分鐘,我們倆個就立刻飛奔去女湯屋,真的也太瘋狂了吧!哈哈~



房間的湯屋,根本就沒有使用過,哈哈哈~有大湯屋,何必在這麼小的地方泡勒~~~



乾濕分離的乾濕分離的琉理台~ 我喜歡這儉約的設計風格! 



方便所又再另一個小門裡~整個都將浴室的類別分開~ 這樣不錯很乾淨潔淨! 
 


吃晚餐了唷!
本次享用『 礁溪老爺 』的自助式Buffet~!享用時間僅有1.5小時唷!



這邊的buffet真的還挺精緻美味的!第一輪就拿了一些生魚片、還有熟食~ 



第二輪繼續拿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還有一些菜類~ 怎麼吃來吃去都愛日式料理呀~@@''' 中毒了我! 




最後來一碗:自製的擔仔麵~加了一推自己喜歡的料,真不錯吃!





享用完晚餐,大致走走逛逛,欣賞一下美麗的礁溪老爺夜晚,真的很美!

這邊的休閒設施也相當的多,不會游泳的我也來跟大家奏熱鬧,
是不是應該加緊趕快學會自由式呀!哈哈哈~
SPA區也去了,小魚咬腳也試了~最後我們還是又去了一次女湯~
真的太舒服了啦!我們都好喜歡女湯這邊,熱冷湯池還有戶外專區,白天的風景&晚上的夜景都好美好讚!
實在是太喜歡這邊了啦!一刻都不想要離開說~ 如果有機會可以來這邊住上一晚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話說,這次這麼享受又幸福的來到礁溪老爺!

卻是我人生的一大‧‧‧命運轉折點!這一切真的是我始料未及~
只願一切順心平安,還是很想要再來一次宜蘭的礁溪老爺!!! 期待ing~ 



☆☆☆  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
TEL:(03) 988-6288
ADD: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OPEN:登記入住時間:15:00 , 辦理退房時間:11:00
HOLIDAY OPEN:登記入住時間:15:00 , 辦理退房時間:11:00
SERVICE:去程:12:30台北東三門、13:00台北老爺酒店開車;回程:礁溪老爺:11:15、14:30 。
WEBSITE:
http://www.hrjhotel.com.tw/page.php?t1=2&t2=15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