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湖畔咖啡
風景 湖光 山色 雙峰 ● ● ● ● ● ●  




週休二日何處去?!就來一趟 大溪湖畔 吧!欣賞一下湖光山色的雙峰~
這可是這一家大溪湖畔特有的招牌景色唷‧‧‧巨乳雙峰塔,哈哈哈!!! 



雨後的大溪湖畔,顯得好詩情畫意喔!真浪漫勒‧‧‧
而這一幅景色,就是大溪湖畔的著名的湖光雙峰~
還有這邊的空氣也格外的清淨~感覺深深吸一口氣就是滿滿的芬多精入口~好舒服呀!



大溪湖畔【 LAKESIDE COFFEE 】 ,以咖啡及簡餐為主。
記得,假日這邊人可是很多的哩,幾乎是全滿,如果要來建議提早或者是晚一點來,還可以順便看夕陽唷!



這一棟建築,就是大溪湖畔的咖啡店家啦!
相當的大,好幾層樓說,但是基本上都會坐在樓下,才可以欣賞到清幽的美景唷!



這邊的低消是:180元/大人; 150元/小孩,這邊還有賣一家自家產品!



走到樓下就有分室內及室外的用餐區!
室外幾乎全滿,所以就坐是內吧,坐室內也比較好,蚊子比較少~哈!



眼簾看到的美景,雨後的景色真得格外的夢幻耶!




本次座位區,還不錯可以隔著玻璃看到外面的景色!好美美美美唷‧‧‧‧‧



室內用餐區,剛好附近的人兒都走了‧‧‧



Menu~ 該點什麼呢?!就來個招牌的雙峰咖啡還有鬆餅吧! OHYA~



透著窗戶看到的景色~



鬆餅來了,光看就知道!這邊主要還是來看風景的啦!哈哈哈~ 是吧?!



雙峰咖啡,這邊的咖啡真的還不錯喝。
雙峰咖啡 其實就是維也納咖啡的翻版~只是將鮮奶油擠成兩坨~搭配一下這的景色~  



店家贈送的自製大福,吃了會很有福氣喔 ( = 胖 ) 哈哈哈~



真是豐富的 tea time ~   




悠哉在這偷閒半日也真的很幸福 & 歡樂的唷!



這邊就是 大溪湖畔 啦,永遠都拍不完的美景湖光與雙峰!!!




相當愜意的大溪湖畔初體驗,真的很美很漂亮,希望下次來可以再來走走看看這邊的美!
那就下次來看看美好的夕陽 & 性感的雙峰吧~ 呵呵呵!  『 ASAP......





● ● ●  大溪湖畔咖啡  ● ● ●
 
TEL:(03) 388 - 8853
ADD:335 桃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 
OPEN:平日:09:00-20:30,假日:08:00-20:30
WEBSITE:http://www.lakesidecoffee.com.tw




Thank You!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