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花博 -
大佳園區 @ 大佳河濱公園,這就是來花博的第一站!



終於,票買了這麼久,等到今天才來!加上今天是陰冷的下雨天,沒有想到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看看上面的顯示,今天人氣就兩萬六了耶~~~可見花博的人氣十足呀!



今天來時,已經一推人準備排接駁車去下一站了~~~
人潮滿滿的都在排隊~~~真是驚人呀!好險這邊場地夠大,讓大家排的長長的一條!




大地花海區,不時有大型可愛彩色毛毛蟲在外圍繞轉!



裡面就是給小朋友們看的生態劇場啦!呵呵呵~~~每個時間點都有不同的表演!
大佳花博園區,應該是屬於大小朋友感受童趣&體驗的最佳園區!



薰衣草大地~~~



接下來就是每個縣市花圃競賽區&花卉景觀佈置區啦!
首先看到的是,這彰化的意境到底是什麼勒?!
大佛在..... (下面一灘水,真的很想要知道設計的理念耶!)




接下來是雲林縣的啦!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好像可以在自家花園做這樣的設計勒,應該滿不錯的!



超卡哇伊~~~三位小綠人開心跳舞旋轉の姿勢~~~相當生動可愛!



最後就是第一名的作品啦!哈哈哈~~~南投奪得第一,厲害!
以大片花海牆為背景,前面就有花卉景致設計,簡單大方~~~



最後就是大家搶著拍照的可愛人行花博娃娃~~~

台北國際花博-大佳園區の心得:
基本上,先從這一區看是對的,四個園區中這一區比較大也沒有其他區來的這樣的精緻!
所以,先從這一區看起比較好!哈哈哈~~~
再來就是這邊真的很空曠,花卉的花海沒有很密集,
但逛到後面時,又看到花卉的比賽專區,
一區一區顯示每個縣市的特色,規劃的相當不錯!
但在這一次的展覽四區中,在我心中應該不是前三名!哈哈~~~意思也太明顯了吧!
有來看看也真的是很開心啦!
好險在花博快要結束前有機會來觀賞!OHYA~
不管好不好~本次花博展覽也是相當用心在規劃的!都要給一個啦~~~


★ 大佳河濱公園 ★
園藝展示:花圃競賽區、大地花海區、花卉景觀佈置區
特色建築:節能減碳展演空間-行動巨蛋、生態劇場、嘉年華大道、大佳碼頭
出入口:大佳出入口G5
活動日期:2010/11/6 ~ 2011/4/25
營業時間:09:00~22:00 
交通方式:(百百種......)
【免費接駁資訊】
1.花博3號線:內湖一場→內湖二/三場→大佳河濱公園站
2.花博5號線:大佳河濱公園站→捷運劍南路站→敬業四路→仁寶大樓→美堤碼頭→美堤河濱公園
【大眾運輸】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轉乘花博5號線→大佳出入口G5








♡ 延伸閱讀 ♡

♡曼谷 行程大總匯♡
http://www.wretch.cc/blog/elsie212/13634410

埔里。鷹取 紙教堂の迷失
http://www.wretch.cc/blog/elsie212/13637920

南投。九族文化村の櫻花祭
http://www.wretch.cc/blog/elsie212/13637443

彰化。八卦山初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elsie212/13630673

苗栗。湯悅之旅 景觀篇
http://www.wretch.cc/blog/elsie212/13625598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1177qq
  • 加油!加油!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