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享用完美食,就準備從二尖山爬往海拔1305公尺的「雲嘉大尖山」!



這張就是再從二尖山爬往大尖山最高點的路途上遇到的雲海



Let's Go!大家開始爬山啦!我也好久沒有爬山了唷!呵呵!



沿途就一直遇到雲海!



真的好美,甚至想要下去摸一把看看哩!



另外一邊就是滿滿的梯田茶園,下午2點左右,雲霧漸漸飄逸過來!



往大尖山最高點路途上,有些步道較艱澀難走,但沿途都可欣賞茶園美景!



雲海真的太美了,就這樣的拍個不停......



在近照一下梯田區吧!還有很多採茶姑娘呢!



在前往最高點路途上,滿佈竹林!



不管是走到哪一處,都可以隨處而見的雲海,

叔叔今天很懊悔沒有帶他專業的單眼相機來!




爬往大尖山的路途,有風景、有好天氣、有雲海、有芬多精還有愉悅的心情!



大家都讚嘆不已!今天來到這邊真的太幸運了啦!何況我是第一次來勒!哈哈~



呈現眼睛所見的迷人一景!



如此的好天氣呀!



暈車來到這都好了!哈哈~
準備要登往最高點了!期待~~~



一等衛星控制點,來了!我們抵達了耶!



就是這個!指標!我們都感動了...... 
一等三角點,台灣小百岳之一!

也是「清水溪」西稜的最高峰,聽說可俯瞰嘉南平原,視野超讚的好地點!




大尖山歩道導覽圖



我們就是從左邊二尖山爬來這最高點的(有小點表示之)




大家開始小歇片刻,畢竟也是走了一段時間!我哩,還是繼續拍照中......



這一條路是通往華山的歩道,相當的濕滑,一定要很小心!



又見一景!難怪這邊是登山客常來的地方!



整片雲海就在我的眼前!



三角點附近一偶。



呼!太美了,現場看感受更深!




隨後大家就準備照原路回去啦!



雲層似乎又變更明顯了!



回去路途上有竹林、杉木林立著!



茶園現在都是滿滿的濃霧吧!尤其是最下層的部分!



越到下午,雲海越見越多!



每一面都有好景色!



回去的路上,大夥們邊走邊聊天,真愜意呀!



有山、有樹、有藍天、有白雲還有雲海!



抵達終點站!一夥人又回到原處了!就來唬爛亭休息一下吧!



真好笑的亭名!哈哈哈~現在正沒人,剛好我們10個人可以包下它!



挖!正午2點40分左右,雲海已經越來越濃了~~~真是波瀾壯闊呀!

好開心今天我有這機會來拍到這美景!




大夥都好歡了喔!大家就自個欣賞雲海的景緻!



我就在這唬濫亭上為我今天所見的一切留下紀錄!

以下就是我多個角度拍下的紀錄,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吧!↓↓↓




















剛剛我們就在這最高點的『二尖山休閒茶園』用餐!這一間就是餐廳喔!



回頭一看,準備跟這美景說掰掰了!



有機會還是很想再試試運氣再來一次,看看是不是可以這樣好運又遇到雲海!



層次分明!美不勝收!



.......怎麼還在拍,還不走勒!其實已經剩下我了!我獨自一人還在這邊拍!哈哈~



好吧!真的該離去了!

謝謝你~帶給我歡樂愉悅的美好時光!

還讓我見到生平第一次的雲海!感動呀!




掰掰!

(在入二尖山休閒茶園前的涼亭所攝)


二尖山小資訊

二尖山@嘉義縣梅山鄉龍眼村是大尖山的副峰標高 1274公尺,
順著大尖山爬,會經過海拔最高1304公尺的大尖山一等三角點

而大尖山與二尖山位於雲林古坑與嘉義梅山交界!

真的很開心第一次來到這陌生又美麗地方!也超推薦大家來觀雲海踏青!
有機會也想再來試試運氣有沒有這樣好,可以在遇到這樣美麗的雲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