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Sun.﹞   


 起床了!

一早大夥人,一個個去洗手間盥洗後就準備出發去吃李阿嬤的早餐唷!哈哈~

【出發站】宜蘭。風箏小木屋享用早餐 


先看看我們住的地方吧,各來一張吧!
這就是我們住的小木屋啦!下面是水喔!
也就是小木屋~蓋在湖面上啦!



婉藝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哈哈~大清早!精神這樣好喔~
都不知道你上班有這樣有活力嗎??? 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分兩批隊伍啦~先出發去吃早餐!超多的!
阿嬤煮超級多的,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碗~寧真也是!哈哈哈~超會吃的~
『吃』就是我們的旅遊目的!
大暐也是吃的嚇嚇叫~呵呵~



吃飽飽,大家就開始一一的照片留念啦!



最後來一下,全員照吧!




這時,有一對相當甜蜜蜜的情侶,一直在做噁心動作!
害我們不得不上前圍毆一番!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今日的行程啦!OHYA~



【第一站】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挖!這裡比我想像中還大耶!
原本我以為是搭著帳棚勒~結果,根本就是一個小市集呀!
這邊有一整條可以逛街的仿老式街道!後面來有一大棟的Mall可以吃飯。

二話不說,我們一到就立即拍照留念啦。



這邊很多點可以逛~我們一走進去,就有三個人買的"巴鋪"來吃!真的很愛吃耶~(其中一個就是我!)
芋頭的還不錯吃!他們都大力推薦!哈哈~果然,讚!



糖葫蘆也有再賣~還有霹靂迷的最愛,這邊通通都有!都是古色古香的啦!



巨人版的加大桌椅!哈哈哈~看看高個的寧真,也是要掂腳的呀!哈哈~



我們都是壯丁,哈哈哈~看看我們力氣有多大!



挖~這場景真的很好笑!超好玩的~好像在演戲一樣。



包心粉圓,超好吃的啦!超好吃~原本真的想說,應該還好吧!
沒有想到,驚為天人耶!讚到不行!



傳藝中心,可以逛的,照的真的超級多的!我們該去的點都去了唷!



最後,準備前往下一站啦!哈哈~就是接下來的美食地圖啦!OHYA~
揮別傳藝中心時的一照,天氣真的太好了啦!太陽好大~~~~





【第二站】宜蘭。設治中心外頭與音樂館


來到的宜蘭市區,我們往虹均推薦的地方前來!
充滿日式建築的地方唷!




小黑狗很乖的讓我拍照!是所有的小黑都這樣乖嗎?!哈哈~



音樂館,我居然衝去彈了一台100多年歷史的琴!
難怪,當時覺得琴鍵的觸感相當的好!哈哈~
不愧是百年名琴~

這裡,我們僅在外面走走看看,拍一點照,就隨即離去了~
因為,我們餓了~~~~~要去吃傳說中美味的......小籠包啦!


【第三站】宜蘭。美食吃吃喝喝



對!就是要來吃傳說中很有名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但是我們到時,才兩點半左右,所以我們就等三點他們開門啦!
同時,另外一些人就去買『宜蘭燒餅』!哈哈~
節省時間啦!哈哈~

到了三點,我們回來時正常鮮肉小籠包,已經大排長攏了!超級誇張!
居然老闆說,因為要現做!所以還要等30分鐘!
所以我們又繼續在等待了!
為了吃小籠包,還真累勒!
於是我就一一拍一下他們的製作過程中的簡單小照片啦!哈~



哇!這就是好吃的小籠包!皮真的很薄!還有新鮮的湯汁,外加那新鮮的三星蔥!
哈哈哈~應該是三星蔥在提味吧,所以整個吃起來就是很甜!




正常小籠包!看看,内餡就是這樣!呵呵~



宜蘭燒餅,我誤會妳了!我以為是像早餐店那樣的燒餅耶!
結果不是!哈哈~有點像鹹式的餅乾啦!不是我愛的!所以我就沒有對她下手!哈哈~

緊接著,就是吃北門的『蒜味肉羹』。
去年來時芳也有待我來吃,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這一次,我也堅持要吃到她!哈哈~滿滿的蒜味!味道真的超強的~
還有婉藝推薦的:『北門綠豆沙牛奶』。哈哈~真的超好喝的啦!讚!




吃吃喝喝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唷~

【最後一站】宜蘭。礁溪→回家→北宜公路


GOODBYE~



下午四點左右,雪燧已經大塞了唷!所以我們選擇走北宜公路,起碼可以不用塞在那邊,
還可以邊看風景!多好呀!哈哈~

【總結】
大致上,這兩天一夜婉藝排的行程我們都有去到,
真的是圓滿的達成本次春遊宜蘭北橫之旅啦!
約也約的很久,終於達成啦!有滿足到的感覺!開心啦!

夏日旅遊要去哪?!再來計畫一下吧!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