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將五月份的馬爾地夫之旅所下榻的渡假村做最後一次的抉擇。

真的有很嚴重的選擇障礙,因為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美到讓人卡關頻頻。

加上這次其實只有四晚在當地渡過人間仙境的生活,所以一定要慎選......

 

◇◆ 選擇範圍:新開幕(四年內)、五星以上、品牌渡假村為主。

 

♡♡  其實我最愛的兩間如下 ♡♡  

 

1) Hurawalhi Island Resort 芙拉瓦麗                           ※不接受15歲以下小孩入住※

 

2) Milaidhoo米蘭杜島五星豪華度假村                              ※不接受9歲以下小孩入住※

但,我都無法入住!因為這次帶個三歲的孩子去,這兩間都無法接受這麼小的小孩入住。

如果可以,應該就是這兩間其中一間吧,也不用卡關這麼久。♡♡♡

 

◇◆ 渡假村的選擇:

 

馬爾地夫酒店與房型:Mercure Koodoo Maldives (2017/2新開幕!!!)

不選擇理由:在日本都住雅高級團,來這麼夢幻的地方也要住美居飯店,就跟她掰掰了!

 

 

馬爾地夫酒店與房型:OBLU at Sangeli (2018/07新開幕!!!)

不選擇理由:雖然為全包是很划算,但就沒有打動我的內心深處啊!但價位真的讓我很想訂她!

全包式內容:每日三餐(主餐廳,兩晚升等 SIMPLY VEG 素食餐廳一次 & JUST GRILL 燒烤餐廳晚餐一次)

+ 酒精及 無酒精飲料、雞尾酒、水無限制供應 + 房內 mini bar 每日補一次

★ 特別贈送:落日海釣一次、短程出海遊(項目依抵達後水上中心選擇為準)

 

 

馬爾地夫酒店與房型:Fairmont Maldives - Sirru Fen Fushi (2018新開幕!!!)

不選擇理由:只有四晚的優惠,加上離馬列機場較遠,所以直接捨棄,不然應該是本次會想住住的渡假村。

 

 

馬爾地夫酒店與房型:Grand Park Maldives (2017新開幕!!!)

不選擇理由:其實也有自己寫信問他們費用,但他們回信太慢了,應該是問過這些渡假村中最便宜的一家,

但沒有選擇真的是因為房間太小了,在這邊房間就是要很大很舒適!

雖然費用較低且離馬列機場搭乘快艇只有15分鐘,但讓我放棄的原因就是房間不夠大啊!

 

 

馬爾地夫酒店與房型:LUX* North Male Atoll (2019年2月即將全新開幕!!!) 

選擇理由:即將開幕,對於新開幕的真的很有興趣,加上他是奢華雙層別墅,

獨一無二的海景露台,還可享受整片星空與湛藍海景!

離馬列機場也很近,在北島,算方便的,價位目前有三晚優惠,加上浮潛環境相當好!

相信他在南島的知名度,北島應該也會經營的相當優秀, 最後雀屏中選。

#水上屋 #無邊際泳池 #無敵海景 #珊瑚 #浮潛 #沙灘 #Northmaleatoll #Maldives #luxurytravel #resort #snorkeling

 

【本次套裝行程】

第一晚住宿馬爾地夫機場島飯店:Ocean Grand Hulumale / Deluxe Room 一晚或同級飯店 

第二三四晚:LUX* North Male Atoll

住宿房型:Water Villa with Pool 三晚 

國內交通:快艇來回接送  

餐食:LUX* North Male Atoll 早餐 / 晚餐 (餐廳任選:GLOW、INTI、BEACH ROUGH)。

當地稅金:馬爾地夫政府稅12%、服務費10%、Green Tax 環保稅每晚USD6

其他:看到時在現場做了什麼消費......應該又是萬起跳價了吧!XD

 

 

◇◆ 旅行社代辦或自己寫信或住宿網站自訂?

其實我都有自己寫信到渡假村去問費用,但無奈費用幾乎比旅行社代辦的還要高出非常多,

應該只有一間比較OK,就是Grand Park Maldives,但他也不在我的選擇範圍就沒有再回信。

畢竟旅行社跟他們都有簽約,因此費用自然低,而自行在網路上訂購(Agoda or Hotels com.等等)

因為常常訂購比價下來,是尚未包含:快艇或者水飛的費用,其實交通費用算在馬爾地夫島上是最貴的,

但又不能自己亂搭乘,因為他們都有專屬的上島快艇或水機,

多從比較下,我還是選擇旅行社代辦,自己問過五六間,但最比較符合預期的應該就是:

博海YOYO凱仕 這兩間。

其實我是想選擇YOYO凱仕,但因為價金有差距,

最後博海勝出,加上這次的服務人員Anna真的超級有耐心,

我只要想到或看到某一家喜歡的渡假村,她都會立馬報價給我,優秀~

服務積極、態度優良,最重要的是讓我很信任她,

因此第一次的馬爾地夫夢幻島之旅,就交給博海的Anna。

希望這次旅程可順利愉快!期待回來心得文  還有帶著滿滿的回憶吧。

 

 

[ 馬爾地夫 目錄 ]

首           篇: 如何賺取免費機票到馬爾地夫?

次           篇: 自辦好還是旅行社代辦好呢?

札記第一回:

札記第二回:

札記第三回:

札記第四回:

札記第五回:

札記第六回: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