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dica (20).JPG

莎瓦迪卡,聽名字我就覺得應該是連鎖店,L先生一直說要定位來吃吃看,我都不鳥他。

這次他就訂了位子,我也沒事就來去吃吃看吧。

大安區仁愛醫院後方的小巷子進去,招牌不明顯,中午時段一點左右來剛好有位子,但現場看看其實位子並不多說!

 

Sawadica (21).JPG

「台北最好吃的泰國菜」,我看到這個招牌笑了,呵呵呵~等等試試看就知道!

 

Sawadica (1).JPG

小小的門口,燈火通明,人潮也算多!

 

Sawadica (3).JPG

溫馨的小店家,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整整齊齊的擺盤、位子剛剛好,感覺也屬於有人氣!

 

Sawadica (4).JPG

烤的、炸的、生鮮的都有~看照片就讓我覺得好像這家還不錯耶!

 

Sawadica (5).JPG

選擇性算很多樣化了,怎麼每一道都這麼令人心動啊!哈哈~

 

Sawadica (6).JPG

兩個人實在不能點太多,所以下次再點這隻螃蟹吧~

 

Sawadica (9).JPG

綠咖哩雞,必點!

看起來跟一般餐廳差不多,但才吃那麼一口,天啊!怎麼這麼好吃啊,

他的香料味用的一點都不馬虎,吃起還有點辣、微甜、微鹹,該有的香料味都有,非常有層次,相當的豐富啊,

很好下飯,我們一下子就吃掉了半碗飯了,

且重點是他們使用山藥來佐替馬鈴薯,實在是用得太好了吧!

超級好吃的,口感整個是QQ綿綿的,而不是粉粉的口感,讓人吃了一塊又一塊,配上這個sauce完美完美啊!

才吃第一道菜,我相信他有實力說他是台北最好吃的泰國菜,沒有錯,我們真的不要小看他了,

立馬跟L說,趕快再開發下一間餐廳吧~~~你實在太會找了啦!我以前錯怪你了XD   _

 

Sawadica (11).JPG

來泰式餐廳一定要點的就是這一道,酸辣生蝦,我個人很愛,吃過一些餐廳,包含在泰國吃的,

這邊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酸辣生蝦!超大一尾的,且非常新鮮,這盤有8尾,我們兩個人各吃了4尾,超級過癮的啊!

且他還有附上擠檸檬的小道具,個人覺得調味也剛剛好,恰到好處,啊~想起來我就回味啊,好想再去吃啊!

 

Sawadica (12).JPG

這蝦,真的不是蓋的啊!!!!!

讓我們回味的一道!!!原來我錯過莎瓦迪卡這麼久了~~~

 

Sawadica (14).JPG

算是好吃的豬肋排,但我覺得烤得過程沒有全入味,如果可以醃製久一點,應該更夠味,更好吃。

下次考慮要點脆皮燒肉,看起來應該是我們愛的口味。

 

Sawadica (15).JPG

呵呵,兩個人能點的菜色真的很少,但我們吃得太開心了,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喜歡的泰國菜了啊!

終於開發出我們喜愛的新的餐廳,實在是太開心了!

 

Sawadica (17).JPG

啊,個人也覺得這道很好吃,應該是目前吃過最優秀的金錢蝦吧,

以往對這道菜感覺沒有太好,這邊真的相當夠味,餡料好,整塊超厚重,很有感~~~一個60,算划算的!

 

Sawadica (18).JPG

超級厚的金錢蝦!

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是現做的,所以等待的時間也比較久,吃第一口就流汁,所以千萬要小心點,以免燙口!

 

Sawadica (19).JPG

泰式奶茶,因為吃得很滿意,我就跑去加點了一杯,嗯!

飲料就是飲料,真的沒什麼特別,就是一杯很濃郁的泰式奶茶,中規中矩。

下次還是會以泰國菜為主,泰式脆皮燒肉真的要試試看!

 

 

【餐廳資訊】

莎瓦迪卡 Sawadica 泰國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61

電話:02 2706 2022

營業時段: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官網:http://www.sawadic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awadicaintaipei/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