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六星級的飯店,這次可以全新入住媽媽咪亞新館-陽光館,有夠開心!哈~

生小孩坐月子真的超級重要,一定要慎選,第一胎大家都對我超好,也讓我住我喜歡的月子中心-晶英

這次因為要封肚了,所以隊友說一定要住好的,且住久一點也沒關係,

拜託,多住一天就多八張小朋友哩,我是真的付不起!

非常感謝隊友還有隊友的家人無限支持,就是我要住哪通通沒意見,還無條件支付所有一切費用,真的是感恩啊,

能這樣照顧我真的是我的福氣,超級感謝大家對我的好!(但我也對你們很好啊……)

所以一定要乖乖地做好月子,這樣出關後才能繼續被你們蹂躪!哈哈哈XD

 

IMG_7142.JPG

 

來來來,我們準備上樓吧!去看看要入住的房間吧! 

 

IMG_7830.JPG

▲這邊的硬體設備都很先進,非常好操作,不讓媽媽礙手礙腳!逼一下就要上樓了!

 

IMG_7842.JPG

門牌【601】全新入住,第一次使用全新的房間~媽媽開心灑花,這不就是本某第一個使用601房間的媽咪嘛!耶耶耶~

剛蓋好也剛裝潢好,其實也沒什麼裝潢的味道,這麼高檔六星級的月子中心,根本也不會有這些問題,

管理上真的很嚴謹,加上全新開幕,目前也沒有招收太多媽媽入住,

可能到年中後就會有一票人吧,剛好我也不太喜歡人擠人的地方,這邊真的深得我心!

有夠開心的,現在趕快來開箱,看看第一個入住601房是怎樣的感覺!

 

IMG_7613.JPG

一進門就將所卡放入,自動開啟電源~ 

 

IMG_8878.JPG

▲房間全景

 

IMG_7779.JPG

▲這樣大小真的很夠用了,且其實大多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很舒適!

 

IMG_7623.JPG

▲這個床很好睡,睡的很好~

 

IMG_7628.JPG

▲小桌子,其實這樣就夠用了,平常都在床上躺著當廢人~

 

IMG_7641.JPG

▲三不五時也是會整理一下房間,住起來才舒適!每天都有阿姨會來清潔,每週都會換一次床單!

 

IMG_7643.JPG

▲旁邊一整片的大落地窗~視野很好~

 

IMG_7781.JPG

▲該有的其實都有了,所以我也很少外出,大概只有出去找設計公司而已!

 

IMG_7619.JPG

▲有微波爐,但我很少使用,餐點來一定當下吃光他,真的要好好坐月子,身體才會強壯,也有力氣日後被糟蹋~哈!

 

IMG_7621.JPG

▲小台冰箱就很夠用了

 

IMG_7614.JPG

浴室也讓我滿意,乾溼分離,且都暖風,所以洗澡時都開著,不怕吹到冷風! 

 

IMG_7617.JPG

衣服每天阿姨會換新的一套來!其他備品通通送給你~

 

IMG_7979.JPG

▲每天六餐的餐點,真的非常的多~

 

IMG_7632.JPG

餐點內容

 

IMG_7648.JPG

餐點內容

 

IMG_7937.JPG

還有每一層樓都有飲水機,旁都會有每天供應不同的養身飲品

 

IMG_8880.JPG

▲上課的教室

 

IMG_8881.JPG

▲SPA中心,不得不推薦一下,這邊的按摩師超級厲害,手法很好很強,

他是這邊的員工,不是外面找來的打工仔,所以他也很認真的再幫媽咪服務,

哪裡不舒服就告訴他,他都會加強按摩~我還偷偷問他有私下接客嗎?!他說沒有,就是服務這邊的媽咪為主!

以後沒機會給他按摩會傷心~~~所以入住期間,我大概一週會來兩次!哈哈哈~

 

IMG_8882.JPG

▲寶寶室,因為剛入住,所以寶寶都沒住滿,這邊的護理師也非常NICE~很推!

 

IMG_8883.JPG

▲這次不像第一胎都會想將寶寶留在身邊,我都晚上一定準時讓他回家睡覺,呵呵呵~

加上這邊的護理人員也都會說你好好休息,我們來照顧就好,是不是很貼心阿!

有些地方都會要母嬰同室,這樣他們比較輕鬆~呵呵呵

 

IMG_8884.JPG

▲哺乳室,有客人在房間時,就要來這邊報到了~還有如果不太會餵寶寶也可來這邊,專業的護理師會教導你。

這邊的護理人員真的很貼心,記得第一天來時因為正在發奶(石頭奶)吧,

他們真的努力的幫忙,大概幫了我一次吧,我就成功地順順擠奶,不小心還榮登當時月子中心第一名,呵呵呵~

退房時還帶了一大袋的母奶回家去~這的貼心服務多多滴!也好讓我母奶順順順的到現在源源不絕,省了一大筆奶粉錢!

 

IMG_7995.JPG

▲第二天剛來的就有成功紀錄,謝謝美麗細心的護理師~~~(生產後的第五天!)呵呵~真是棒棒!

 

IMG_8885.JPG

▲這邊的停車場也非常大,入住期間當好適逢開幕,所以有贈送免費停車~好讚!

 

IMG_8822.JPG

▲住了25天後要退房了,老實說要退房前一週我就好像得了憂鬱症一樣,

大家是產後憂鬱症,我是退房憂鬱症!>< 想到日後就要面對"現實生活"了,

這種貴婦般的享受真的一輩子就這麼一兩次吧,我人生最後一次入住月子中心了,正式畫下句點。

將身體調理得宜,很開心有這麼棒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大家,今天退房就要帶著我的娃兒回家戰鬥了~

 

IMG_8887.JPG

▲寫給寶寶的第一封信!

 

IMG_8889.JPG

▲拍完照就準備說BYE-BYE了~Anyway,謝謝媽媽咪亞的照顧,在這邊真的吃得好睡得好住的舒舒服服的!

也很謝謝家人的支持與幫忙還有我最愛的保母,無條件一直加碼照顧我的女鵝,讓我好在這邊舒服安心的養好身,

接下來也要努力將寶寶養得健健康康;教的乖巧懂事!當媽是一輩子最不能鬆懈的工作。大家都要很努力加油

 

 

媽媽咪亞產後護理之家-陽光館

地址:40844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08

電話:04-2251 7767

營業時段:9:00 - 21:0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mamamiasunny/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月子♡ 台中南屯 媽媽咪亞產後護理之家-陽光館 [房間篇]

♡月子♡ 台中南屯 媽媽咪亞產後護理之家-陽光館 [環境篇]

 

【台北月子中心推薦】

♡月子♡ 台北松山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環境&房間篇]

♡月子♡ 台北松山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食膳篇]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