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jpeg

 

遲來的婚戒還是生日禮物!呵呵~

Mr.L 至今都沒有婚戒,挺可憐的,沒有給他辦婚禮,也沒有送他戒指!

也沒有結婚照,真的是什麼都沒有耶!就是身分證後面多三個字,有誰比我們更刻苦的~(昏)

我也太懶了,懶到Cartier都一直漲價,都快漲到天花板了,這次我真的決心買婚戒送他!

這次我選的是:

Cartier卡地亞TRINITY DE CARTIER 三色金環造型18K婚戒

材質包含了:18K白金/18K玫瑰金/18K黃金,也象徵愛情、忠誠、友誼

C1.jpeg

相當的有質感~連我自己都想買一個送自己啦~

1924年,Cartier第三代傳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

為詩人好友考克多(Jean Cocteau)設計了三環戒(Trinity

由黃金代表忠誠、白金代表友情和玫瑰金代表愛情的三色金環相套而成

象徵永恆不渝,成為暢銷八十年的經典款。」

經典款就是永恆,所以說,最後還是決定買Trinity~

Cartier保固也是相當的貼心,全球化保固,

不論戒子髒了、磨損刮傷、修改戒圍等等問題都可以送回專櫃維修,相當好的服務。

C2.jpeg

戴三環戒要小心,有容易卡著,所以要先整理一下,先三個環稍微滾動順一下,

再用輕輕滾動的方式把戒指戴上,帶上的時候還真特別,

滾動時也可依照心情喜好,讓喜歡的顏色在外圈,帶上總覺得手特別貴氣‧‧‧‧‧‧哈哈

順帶一提,這三環戒,是我買送人的禮物啦,欠好久的婚戒,終於今年決定要趕緊買個給先生!

他還覺得我哪根筋不對,其實我是希望他戴上後,不要漏財了!

看手相的算命師不是說,手指的間隙不要有隙縫,容易漏財,

想說最近不順,趕緊買一個戒指吧,希望先生帶上讓我財運亨通~~~

這位太太買戒指的理由也太瞎了吧~~~但確實如此,希望開始運勢好轉再翻轉吧!

 

CCC.jpg

Cartier卡地亞TRINITY DE CARTIER 三色金環造型18K婚戒 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連我自己都想買給自己了!呵呵~等賺錢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