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綜合縮圖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_1.JPG

大約11點左右抵達,不要以為沒人,這邊居然是台灣人的天下耶!讓我有點不可思議啊~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_2.JPG

座位非常的多,但是還是想買回飯店裡吃得過癮。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_3.JPG

炸雞要現炸,所以先來一杯吧!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_4.JPG

橋村炸雞,睽違好多年思念的炸雞,真的很好吃,最愛的還是蜂蜜雞腿口味!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_5.JPG

這次來才發現,已經沒有辦法點半辣半不辣了!所以買了最愛的蜂蜜雞腿口味。

還會附上醃小菜跟一瓶汽水,但我吃太多了,不能再喝高熱量飲料,所以自己改喝白開水……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_6.JPG

默默的就這樣被嗑光了,明明不餓的,但是覺得不去買些什麼回飯店好像不對勁,就莫名地衝去買又衝回來吃光他!ㄎㄎ

 

 

 

 

美食資訊:

橋村炸雞 東大門店 교촌치킨 동대문점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 294 2F

電話:02-2231-9337010-5179-9337(有中文服務)

營業時間:24小時不打烊

交通:東大門站8號出口旁就抵達,樓下是肯德基

 

美食特色:

炸雞!台灣人超級愛~但他真的hen好吃啊!

現在居然無法半辣半蜂蜜,太可惜了,只好都點蜂蜜啦!

 

本次花費:

蜂蜜雞腿炸雞₩18,000+現場喝一杯Beer₩4,000=₩22,000

 

完食心得:

橋村啊~你怎麼還是這麼滴好吃~外皮這麼酥脆,雞肉嫩的不得了,外帶回飯店都超過20分鐘了還是美味啊!

為什麼台灣的韓式炸雞沒辦法做到這樣的程度呢?還是我沒吃到呢!

來韓國炸雞也是一定要吃的,本還要吃全智賢代言的炸雞店,但居然沒人在裡面,

因此想想還是吃自己喜歡的橋村吧,深夜11點直接從明洞往東大門去了,

坐車時間還好,大概等炸雞時間比較久,所以就在店內點了一杯啤酒,

等了20分鐘左右炸雞熱騰騰的出爐啦,趕緊帶回飯店享用,又是被我戰勝了,

本日的第五餐,我依舊充滿戰鬥力的嗑完!

圓滿達成使命,本次首爾美食行,不枉費我精心安排,不浪費一點時間一點空間,全部通通吃進去,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