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原:群英產後護理之家→現已改為: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初期都在孕吐,不舒服...根本就沒空研究月子中心~

直到三個月才開始看月中,本來看了新店、永康街及行天宮附近的月中,但都還好!

結果一預約到晶英參觀後,立刻三天內立刻付訂金!

且他們都說我太晚來了,房型都沒有了,只剩最後一天,當然要快快付訂~

生產完,立刻打電話告知月中請他們準備房間,

生產完三天後離開台大就立刻飛奔來舒適的月中了~

但...心情卻沒有很好,因為寶寶被留在台大中重度症病房-因為黃疸!!!

話說,後期我根本就是喝了一堆"蜆湯"...根本就沒用呀,所以真的是體質關係~

就這樣自己來月中過了兩天,但每天都要拿奶過去找看她~~~ 心疼 XD

02-1.JPG

晶英大門~很乾淨明亮,大廳&會客廳都在外面,一般訪客是無法進入裡面!

02.JPG

一邊是大廳,另一邊會客,還有觀看寶寶的透明大窗~

03.JPG

在就這邊跟朋友會面,遇到假日真的是人山人海!

10.JPG

這邊還有寶寶寫真書,在這邊還有一次體驗寶寶寫真!

會有外面的攝影師來這邊幫寶寶拍照~我家浣熊半個小時就拍了一推......

攝影師一直說他很淡定、全程不哭不鬧,任人擺布 = = 這樣是好嗎?!

04.JPG

寶寶照護室,剛入住的寶寶都要先觀察兩日,才會到這邊來!

每個寶寶床都會間隔60公分的距離~護理師都相當的專業有耐心~所以在這邊很安心!

其實當初我選晶英的主要原因就是:寶寶照護室,不會整間滿滿的嬰兒,

加上他們都是用水洗寶寶的屁屁,這樣才比較不會紅屁屁~

還有護理師人數算足夠,有一定的水準在~

05.JPG

小廚房,有大同電鍋、微波爐還有擦澡用的薑汁、養生:杜仲茶可供取用!

剛入住時,我連走到這邊都沒辦法...重物也沒力氣拿~......

到了一周後比較可以走路~才走到這邊看看~

06.JPG

房間外走道,感覺就是入住到飯店呀~

隱私也控管得很好,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閒雜人進出!

07.JPG

左側一整排都是房間,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寶寶的動態~

08.JPG

活動教室,裡面還有密閉式的洗髮間&SPA間!

洗髮我是熬了10天後才洗的,如果要撐到30天根本就不可能,

大概生產完第六天,我整個頭都要爆炸了~

癢到瘋狂的抓~~~抓到整個頭皮都要掀開了吧~

所以可以預約,立刻打電話預約洗髮~真的洗完整個人都要活過來了~

另外,教室一到五都有課程:瑜珈、新生兒照顧、副食品、接打疫苗等等課程~

幾乎有上課我都會到場,對新手媽媽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福音~

可以了解到很多照護資訊,也可以在出月中後有多一點常識可以自行照顧寶寶!

09.JPG

專門的護理站,每天護理師都會親自到媽媽房間來量血壓,還有檢查子宮的恢復狀況!

哺乳的問題基本上剛來第一天就會有護理師親自來教導...還會帶著電動吸乳器來,

第一天來他們就提供我一台AVENT的電動吸乳器!

整個月中時期,我總共體驗了三台:AVENT、美樂、貝瑞克!

到快出月中才決定要購入哪一台吸乳器,因為一台都相當貴,當然沒有辦法隨便買買~

16.JPG

進房間啦~相當的寬敞~比我房間高級 XD

17.JPG

一整面的大落地窗~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30.JPG

很有度假的感覺~對面就是三軍總醫院!這邊停車算好停的,尤其是晚上更好停!

18.JPG

晶英提供的備品:Combi的消毒鍋,

用了這一台後,我又連買兩台!(家裡&保母家)→花不完的錢......

18-1.JPG

超舒服的床,電動按摩床!一個人的時候還可以抬腿順便按摩一下!

21.JPG

開了燈照會更明亮舒適~

19.JPG

沐浴用品使用:歐舒丹系列~但坐月子根本就不能洗澡呀...幾乎沒有用到!

20.JPG

嬰兒床,這真的超方便還可以上抬30度,寶寶如果會溢奶就直接放在上面躺著30分鐘~

13.JPG

浣熊基本上都跟我待到晚上,我才默默推她回嬰兒室找同學!

22.JPG

廁所是乾濕分離~很乾淨!

23.JPG

還有免治馬桶,真的是好用呀!回家立刻買了免治馬桶來使用~難怪日本人都必用!

24.JPG

每天都會提供一壺養生茶,幾乎都會喝光光!

湯湯水水喝得多,奶水也多......順便可以省下不少的奶粉錢!

26.JPG

一下就亂掉了的房間,但都有阿姨會來打掃~一周換一次床單!真的是來飯店度假的~

27.JPG

免費提供的一組餐具組,在月中就用它來吃吃喝喝~還可以帶回家!

31.JPG

來月中時,浣熊一個人可憐待在台大照光......

32.JPG

心事重重的樣子...真心疼,沒有辦法一起來時,當時的心情真的晴天霹靂 ==

阿公還很震驚說:不是喝很多蜆湯嗎?! XD

大概照了兩天的光後,下降到正常值才能出院~

35.JPG

過了兩天終於可以出院啦!超小一隻在提籃上,東張西望的~~~ 哈!

34.JPG

一到月中好像整個人都活過來!

36.JPG

這只是要說明,晶英的床她很喜歡,幾乎每天都給我睡成這樣!

37.JPG

睡得很開心~一回到房間就睡得很自在......

38.JPG

不管怎麼包,都很怡然自得地睡著~

39.JPG

剛洗完澡更好睡,重點是...買的mimos枕頭~就這樣不躺,只好拿來靠背!

40.JPG

清醒十分~

41.JPG

自己玩的也開心!

當初選晶英也是選得很正確,雖然價位比較高,但換來的品質還有舒適度都很高!

現在想到晶英都好像在入住一次,因為真的太舒服了啦!

25.JPG

一開始入住月中~就開始我的擠奶人生!

原本以為沒有奶的,還買了啟賦備用,最後居然喝不完!

脹奶真的會痛到心情很鬱悶...又痛又要推又要擠~

就這樣從一開始的10cc→20cc→40cc→80cc→100cc→125cc

到現在緩緩上升(240cc),真的夠她慢慢喝了!

42.JPG

大概五天衝上來的量!看到都有成就感~ ※使用AVENT吸乳器!

冰箱也冰了一推奶~最後護理師都會幫忙製成冰磚!※使用美樂醫療級吸乳器!

56.JPG

※使用貝瑞克9+吸乳器,這一台攜帶方便!

本來想購入的,因為CP值相當的高,但有朋友送了一台8,

所以最後就買了一台很便宜的AVENT隨身型吸乳器,

吸入真的不夠強,但是外出也是算方便好用!

43.JPG

就這樣喝飽就睡~

44.JPG

漸漸的她都會發現,被放上來就是準備回去找同學了~哈!

45.JPG

好小一隻呀!在月中時才3公斤多~~~

46.JPG

每次被送回來都被包得緊緊的,動彈不得!紅紅臉就是正在掙脫~

48.JPG

最後只好放棄乖乖躺好~哈!

51.JPG

不管在哪都在給我深情對望~

#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

52.JPG

拍隔,超會吐奶,回家後還用噴射的!雙孔齊發:嘴巴鼻孔一起~

53.JPG

上輩子情人都最好......

不會使用照片拼圖功能的老爸,立刻學起來做了一張桌布!傻眼~XD

58.JPG

在這邊幾乎都沒有出門過,只有去中醫那看了我無力的下半身 = =

大約休養了兩周左右才漸漸恢復可以正常走路,

真的......生個小孩身材變形、身體也變不好~媽真偉大!

60.JPG

閒來無事,打哈欠~

59.JPG

浣熊是個很酷的女孩,因為她都不笑!在月中,護理師都說她很『淡定

洗澡也淡定、攝影師來拍照也淡定、逗她也淡定...她會就這樣的淡定下去嗎?!

最後,難得的一笑,終於拍到,大家都好開心~

62.JPG

人超好的護理師,幫她洗香香~一臉舒服的樣子!

11.JPG

多虧她們的照顧~在這邊幫我把小孩顧得好好的!也學了很多知識~

14.JPG

呵呵~看大家都這樣喜歡她,媽也開心~

15.JPG

在月中,就僅住了短短的20天,根本就不夠!真想加碼繼續住 = = 實在是太舒適了啦!

12.JPG

最後帶了月中送的她的小枕頭還有每天記錄的小書回家去!

開心的月子中心,到現在想到都想再回去住一次......實在是太讚太棒了~ 回味無窮!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Add: 105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6F

Tel: (02) 2745-8880

Open: 櫃台 11:00–19:30

Website: http://babyclose.com.tw/

 

 

【台北月子中心推薦】

♡月子♡ 台北松山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環境&房間篇]

♡月子♡ 台北松山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食膳篇]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月子♡ 台中南屯 媽媽咪亞產後護理之家-陽光館 [房間篇]

♡月子♡ 台中南屯 媽媽咪亞產後護理之家-陽光館 [環境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 台北 晶英 推薦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